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政Whats噏:政Whats噏:民主阿婆標奇立異 曾爵士無到 __,

張德江與前排人士握手後,出席人士都拍手歡迎,但陳方安生一直垂下雙手拒拍手。(政府新聞處截圖)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今午結束三日訪港行程,今早與200多名各界人士會面,包括身穿黃色外套、外號「民主阿婆」的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不過會面期間,無論在張德江入場與前排人士握手,及發表約廿分鐘講話後,民主阿婆全程垂下雙手唔拍手,認真標奇立異。繼昨晚以一身粉紅色套裝出席歡迎晚宴,民主阿婆今早身穿黃色外套和黑色及 ...


張德江與前排人士握手後,出席人士都拍手歡迎,但陳方安生一直垂下雙手拒拍手。(政府新聞處截圖)

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今午結束三日訪港行程,今早與200多名各界人士會面,包括身穿黃色外套、外號「民主阿婆」的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不過會面期間,無論在張德江入場與前排人士握手,及發表約廿分鐘講話後,民主阿婆全程垂下雙手唔拍手,認真標奇立異。

繼昨晚以一身粉紅色套裝出席歡迎晚宴,民主阿婆今早身穿黃色外套和黑色及膝裙,出席張德江與各界人士會面,不過民主阿婆全程表現與在場人士格格不入,除了有與張德江握手外,於張德江入場及發表講話後,陳方安生一直垂下雙手唔拍手,究竟點解肯握手又唔肯拍手,只有陳太自己至知喇。

此外,官司纏身的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曾爵士),一如所料以到英國看眼科醫生為由,缺席昨晚歡迎晚宴及今早的會面,不過這個理由似乎有多少「騎呢」,莫非曾爵士自知官司纏身避免眼冤,因此搵個藉口離港避見領導人?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