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06041500廸士尼塌樹:迪士尼「美國小鎮大街」塌樹 擊傷兩女遊人 __,

樂園封鎖現場調查。(郭垂垂攝/互聯網)大嶼山迪士尼樂園大雨過後發生塌樹意外,下午3時許,園內「美國小鎮大街」的廣場飯店附近,1棵大樹疑在大雨後倒塌,有兩名途經女遊人被擊傷,有人見狀報警,救護員接報趕至,分別將2人送北大嶼山醫院及瑪嘉烈醫院治理。警方到場正調查意外原因。其中送瑪嘉烈醫院的傷者30餘歲,為內地遊客,事發時被塌樹壓住,由同行團友合力托起大樹救出,初步並無大礙。迪士尼發言人確認事件,指事發 ...


樂園封鎖現場調查。(郭垂垂攝/互聯網)

大嶼山迪士尼樂園大雨過後發生塌樹意外,下午3時許,園內「美國小鎮大街」的廣場飯店附近,1棵大樹疑在大雨後倒塌,有兩名途經女遊人被擊傷,有人見狀報警,救護員接報趕至,分別將2人送北大嶼山醫院及瑪嘉烈醫院治理。警方到場正調查意外原因。

其中送瑪嘉烈醫院的傷者30餘歲,為內地遊客,事發時被塌樹壓住,由同行團友合力托起大樹救出,初步並無大礙。

迪士尼發言人確認事件,指事發後已即時報警及通知消防,並派員到場協助。救護員到場後,隨即將兩名傷者送院。園方正封鎖現場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