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06140104新潭路姊妹花被騙財:姊妹被騙:百度識騙徒 全家畢生積蓄一鋪清 __,

胞弟指:「啲錢係死慳死抵儲返嚟。」(文健雄攝)網上情緣遇騙子情財兩失,一對姓冼姊妹花(24及26歲),被妹妹在內地網站百度認識的男友呃走360萬港元,亦是全家的畢生積蓄!女事主的17歲胞弟接受東網記者訪問時表示,他們一家由爺爺一代開始在上竹園村一間鐵皮屋租住,每年交租6萬港元,父親做三行雜工,母親有高血壓,更曾中風致行動不便,以往在附近菜田種菜,收割後拿到元朗的街市售賣,辛勞工作,惟現時菜田已被收 ...


胞弟指:「啲錢係死慳死抵儲返嚟。」(文健雄攝)

網上情緣遇騙子情財兩失,一對姓冼姊妹花(24及26歲),被妹妹在內地網站百度認識的男友呃走360萬港元,亦是全家的畢生積蓄!女事主的17歲胞弟接受東網記者訪問時表示,他們一家由爺爺一代開始在上竹園村一間鐵皮屋租住,每年交租6萬港元,父親做三行雜工,母親有高血壓,更曾中風致行動不便,以往在附近菜田種菜,收割後拿到元朗的街市售賣,辛勞工作,惟現時菜田已被收回。他指被騙款項是一家人「死慳死抵儲返嚟」,由於家中居住環境不理想,早前便在元朗置業,並已落訂約100多萬港元,打算一家人搬新屋。

胞弟指,家中積蓄一向放在大家姐的銀行戶口,惟存摺由母親保管,不過早前因要買樓,存摺轉交大家姐(即姊妹花胞姊)由她提款。他稱細家姐(即姊妹花胞妹)約幾個月前在內地網站百度認識騙徒,不久就拍拖,騙徒自稱住元朗錦綉花園,「大把錢」及投資有道,又指其在內地的姨姨亦非常富有,指可協助細家姐投資賺錢,她與大家姐商量後,兩人不虞有詐,多次付款共約百多萬港元予騙徒,每次約20萬。

詎料,騙徒早前趁細家姐到廣州不在港,轉而向大家姐落手,嚇她指如不及時支付約200多萬港元,早前已付的百多萬便會化為烏有,她聞訊大驚,遂一次過將200多萬元交給騙徒,詎料之後便不能與其聯絡。直至母親向大家姐取回存摺,她拖足一個月始敢給予母親,揭發事件。

事件揭發後,胞弟指母親「好唔開心,儲咗咁多年嘅錢畀人呃晒」。他稱,母親辛苦工作20多年,一直十分慳儉,連穿著工作的水鞋都是拾回來的,家裡的梳化也是別人贈送,不料如今積蓄被人呃清光。而其家人亦擔心已落訂的單位應如何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