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06151800油塘兩婆孫失蹤:婆孫失蹤:攞餅冇畀錢離去 途人眼利搵返 __,

胡小姐稱只能與婆婆勉強溝通。(李國健攝)兩婆孫昨離開油塘油麗邨失蹤近一日,至今午於北角英皇道被尋回,據英皇道668號一間餅店職員胡小姐指,今午4時許,有兩婆孫走入舖內,婆婆從貨架上取走一包餅後未有付款離開,胡追出查看,見婆孫登上一架停泊附近、接載內地旅行團的旅巴,其後疑被趕落車,兩人在街上徘徊,期間一名女途人發現她們為失蹤人士,隨即報警。胡為免婆孫站在街上,遂招待她們到舖內等候,期間送上餅乾讓她們 ...


胡小姐稱只能與婆婆勉強溝通。(李國健攝)

兩婆孫昨離開油塘油麗邨失蹤近一日,至今午於北角英皇道被尋回,據英皇道668號一間餅店職員胡小姐指,今午4時許,有兩婆孫走入舖內,婆婆從貨架上取走一包餅後未有付款離開,胡追出查看,見婆孫登上一架停泊附近、接載內地旅行團的旅巴,其後疑被趕落車,兩人在街上徘徊,期間一名女途人發現她們為失蹤人士,隨即報警。

胡為免婆孫站在街上,遂招待她們到舖內等候,期間送上餅乾讓她們充飢,其後兩人由警員帶返警署。胡表示,「見婆婆行為古怪,都無諗佢係咪偷嘢,反而擔心係咪有事。」她又指因婆婆操不純正及帶鄉音的普通話,溝通時又語無倫次,只能勉強說出自己住將軍澳、50多歲,但未能解釋為何會在街上流連,亦無親友電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