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06170900田灣火警:母抱B困火海 生死決擇3分鐘 __,

母子被困窗台,險象環生。(讀者提供)香港仔田灣發生驚險火警,女戶主險要扔2個月大B仔落樓保命!據女戶主住在大廈2樓的表姐稱,事發時突然聽到街坊嗌「火燭」,於是打電話予居住在4樓的表妹帶同其2個月大的B仔逃生,惟無人接聽,慌忙跑到其寓所拍門通知,豈料原來起火單位正是表妹寓所,表妹與B仔被大火逼到窗邊,更爬下1層在3樓窗台危坐,情況岌岌可危。她形容當時「好大火,好大煙,情況好危急」,只好孤注一擲,取來 ...


母子被困窗台,險象環生。(讀者提供)

香港仔田灣發生驚險火警,女戶主險要扔2個月大B仔落樓保命!據女戶主住在大廈2樓的表姐稱,事發時突然聽到街坊嗌「火燭」,於是打電話予居住在4樓的表妹帶同其2個月大的B仔逃生,惟無人接聽,慌忙跑到其寓所拍門通知,豈料原來起火單位正是表妹寓所,表妹與B仔被大火逼到窗邊,更爬下1層在3樓窗台危坐,情況岌岌可危。

她形容當時「好大火,好大煙,情況好危急」,只好孤注一擲,取來棉被跑到2樓平台,嘗試叫表妹將B仔拋下,惟表妹恐傷及幼兒,未敢輕舉莽動,幸3分鐘後消防員及時趕到,破門將被困母子救出,化險為夷。

女事主及兒子幸無大礙,僅吸入濃煙感到不適,送院治理。而其丈夫暫不在港,接獲消息後現趕返了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