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0618男子西貢行山失蹤:行山發燒友張善鵬 失蹤3日被尋回 __,

警方證實尋回鵬哥。(資料圖片)上周六(18日)獨自到西貢大枕蓋行山失蹤的45歲「鵬哥」張善鵬,今日晚上7時許,搜索人員在西貢鹹田灣附近找到他,他仍然清醒,但擦傷手和扭傷腳,由直升機送往東區醫院治理。失蹤的「鵬哥」居北角模範邨,喜歡行山遠足,上周六清晨獨自到大枕蓋行山,早上曾在fb報告行蹤,其後失去蹤影,家人翌日報警。警員及消防員在下午到大枕蓋及大蚊山一帶搜索,至晚上10時許,發覺其手機無法接通,相 ...


警方證實尋回鵬哥。(資料圖片)

上周六(18日)獨自到西貢大枕蓋行山失蹤的45歲「鵬哥」張善鵬,今日晚上7時許,搜索人員在西貢鹹田灣附近找到他,他仍然清醒,但擦傷手和扭傷腳,由直升機送往東區醫院治理。

失蹤的「鵬哥」居北角模範邨,喜歡行山遠足,上周六清晨獨自到大枕蓋行山,早上曾在fb報告行蹤,其後失去蹤影,家人翌日報警。警員及消防員在下午到大枕蓋及大蚊山一帶搜索,至晚上10時許,發覺其手機無法接通,相信無電,惟在大蚊山尋獲一頂藍色太陽帽,與他戴着離家的相同,相信是他遺下,惟經通宵搜索未發現其蹤影。

警方與消防員擴大搜索範圍,加派機動部隊人員到場,並帶同搜索犬,先嗅索太陽帽的氣味,然後由西灣路登上大蚊山,10多名民安隊隊員到場協助,與消防員在萬宜水庫東壩集合,分3批由飛行服務隊直升機載至大枕蓋山頂,沿下山路徑搜尋。另外,在facebook「香港行山遠足之友」群組亦有行山客組織「尋人隊」搵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