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06202211蕃田村出千:戴賭神顯影眼鏡打麻雀 內地漢出千被扑穿頭 __,賭神,周潤發,

在紫外光下麻雀牌側面顯示出數字,傷者送院。(讀者提供/王偉安攝)落馬洲新田蕃田村發生「老千」被毆事件,昨晚10時許,一名姓曾(37歲)內地男子與三名男村民,圍坐一齊攻打四方城,曾竟然極為好運,經常食糊,三名雀友懷疑有人出千,要求他除下隱形眼鏡及用紫外光檢查麻雀。豈料一照之下,果然見到麻雀牌側面,顯示出阿拉伯數字和代表筒子的一點。三人隨即要求曾「回水」,大家因此爆發爭執,有人忍禁不住動武,村民以為他 ...


在紫外光下麻雀牌側面顯示出數字,傷者送院。(讀者提供/王偉安攝)

落馬洲新田蕃田村發生「老千」被毆事件,昨晚10時許,一名姓曾(37歲)內地男子與三名男村民,圍坐一齊攻打四方城,曾竟然極為好運,經常食糊,三名雀友懷疑有人出千,要求他除下隱形眼鏡及用紫外光檢查麻雀。豈料一照之下,果然見到麻雀牌側面,顯示出阿拉伯數字和代表筒子的一點。

三人隨即要求曾「回水」,大家因此爆發爭執,有人忍禁不住動武,村民以為他們出現糾紛報警。警員到場調查,有女村民聲稱其丈夫遭人用木櫈襲擊,導致頭及肩受傷。警方將案件列傷人處理,召救護車將傷者送院治療,並拘捕兩名分別30歲姓李及58歲姓潘男子,他們涉嫌傷人,案件交由邊界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