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06211059淘大工業村火警:迷你倉火:兩箱銀紙燒咗 租戶:損失慘重 __,

林婦是迷你倉租戶,她估計損失慘重。(張世洋攝)牛頭角迷你倉長命火仍未撲熄,不少附近的居民亦是迷你倉租客。其中得寶花寶一高層單位的姓林女住客表示,她與3名當警察的兒子,一起租用上址4樓一個約100呎大的迷你倉。她們10年前開始租,最初每月租金約500港元,現時每月租金約1000港元。林婦續稱:「放咗兩箱『金』,即係銀紙,應該無得凈」。而所放的銀紙有新鈔、舊鈔、一卷卷的20港元紙幣等。連同其子存放的黑 ...


林婦是迷你倉租戶,她估計損失慘重。(張世洋攝)

牛頭角迷你倉長命火仍未撲熄,不少附近的居民亦是迷你倉租客。其中得寶花寶一高層單位的姓林女住客表示,她與3名當警察的兒子,一起租用上址4樓一個約100呎大的迷你倉。她們10年前開始租,最初每月租金約500港元,現時每月租金約1000港元。

林婦續稱:「放咗兩箱『金』,即係銀紙,應該無得凈」。而所放的銀紙有新鈔、舊鈔、一卷卷的20港元紙幣等。連同其子存放的黑膠碟、飛機模型、一家人的冬天衣物等,她估計損失約數萬元。她指兒子存放的黑膠碟,甚有紀念價值,但她不知道是甚麼歌星。此外,外籍女傭用作嫁女及娶媳婦的衣物,都被燒哂。

林婦的丈夫患有腦退化症,每天到樓下老人中心做「拉繩」運動,惟中心沒有開放,丈夫只能留在家中。受濃煙影響,她家中24小時需要開放冷氣及一部細的空氣清新機,過濾空氣。其兒子稍後會安排多一部大的空氣清新機回家,讓家人使用。林婦續指迷你倉職員及警方亦有聯絡過她,但未知時昌會否作出賠償。她以往到迷你倉時,見過有人吸煙。

一名寓所對正火場的德寶花園姓朱女住客表示,日常生活都受影響。她需開冷氣避免煙霧入屋。

另一名姓張婦人表示:「屋企都聞到類似燒膠的味,喉嚨感到乾涸。啲孫係區內返學,都叫佢唔好過嚟。」張婦除了食飯外,都會出街走走,不欲留在屋內吸入太多煙,晚上則開冷氣睡覺。她反而擔心消防員,因迷你倉的通道好窄,救火好辛苦,希望火警盡快救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