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06211059淘大工業村火警:迷你倉火:張耀升遺妻兒 殉職消防家屬打氣 __,

張耀升及黃家熙均在救火時殉職。(資料圖片)在淘大工業村迷你倉大火中不幸殉職的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遺下太太及4個月大兒子。而在2007年荃灣工廈3級火遇上閃燃殉職的27歲消防員黃家熙,其姐姐今日接受電台訪問時,亦特別為張耀升的遺屬及其他消防員打氣。黃家熙的姐姐表示,其弟弟殉職的事件已相隔9年,她現時心情已平復,明白張耀升家人痛失所愛的心情,希望他們加油,好好保重自己,因為還有很多事需處理。她亦替消防 ...


張耀升及黃家熙均在救火時殉職。(資料圖片)

在淘大工業村迷你倉大火中不幸殉職的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遺下太太及4個月大兒子。而在2007年荃灣工廈3級火遇上閃燃殉職的27歲消防員黃家熙,其姐姐今日接受電台訪問時,亦特別為張耀升的遺屬及其他消防員打氣。

黃家熙的姐姐表示,其弟弟殉職的事件已相隔9年,她現時心情已平復,明白張耀升家人痛失所愛的心情,希望他們加油,好好保重自己,因為還有很多事需處理。她亦替消防員打氣,指每個消防員都很勇敢,希望他們不要氣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