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06211059淘大工業村火警:迷你倉火:大廈外牆現裂紋 需圍封以策安全 __,

劉振文(右上)指火勢仍未撲熄,屋宇署人員未能進入大廈視察。(黃永健/趙瑞麟攝)時昌迷你倉四級大火,據屋宇署總結構工程師劉振文指,起火大廈樓高8層,在1961年入伙,由於消防員仍然在現場救火,加上有大量濃煙及高溫,故屋宇署人員未能進入火場視察。劉續指,初步發現起火大廈的3樓及4樓外牆「角落位」有裂紋,為了公眾安全,現時已將大廈對開一帶圍封,避免市民走近。屋宇署會緊密留意事態發展,待火勢被救熄後及現場 ...


劉振文(右上)指火勢仍未撲熄,屋宇署人員未能進入大廈視察。(黃永健/趙瑞麟攝)

時昌迷你倉四級大火,據屋宇署總結構工程師劉振文指,起火大廈樓高8層,在1961年入伙,由於消防員仍然在現場救火,加上有大量濃煙及高溫,故屋宇署人員未能進入火場視察。劉續指,初步發現起火大廈的3樓及4樓外牆「角落位」有裂紋,為了公眾安全,現時已將大廈對開一帶圍封,避免市民走近。

屋宇署會緊密留意事態發展,待火勢被救熄後及現場溫度降溫,才派員進入大廈,深入視察樓宇結構。而人員初步翻查過大廈的圖則,發現大廈的橫樑、柱、牆身都是以石屎興建,暫時未見有倒塌情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