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0626警破值1.3億元毒品案:警10日連掃兩宗億元毒案 新一宗拘3黑幫漢 __,

警方毒品調查科破獲市值一億三千萬港元懷疑可卡因販毒案,是二○一三年以來檢獲單一宗最多數量的可卡因毒品,亦是警方不足十天內連破兩宗億元可卡因案共涉二億三千萬港元。警方相信已搗破一個販毒集團,從檢獲毒品的包裝看出與上一宗案的毒品類似,均有多層包裝和類似圖案,相信來自南美地區,會繼續調查兩案是否有關,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警方行動中分別在秀茂坪及粉嶺拘捕三名相信有三合會背景的男子,三人各被落案起訴一項販毒 ...


警方毒品調查科破獲市值一億三千萬港元懷疑可卡因販毒案,是二○一三年以來檢獲單一宗最多數量的可卡因毒品,亦是警方不足十天內連破兩宗億元可卡因案共涉二億三千萬港元。警方相信已搗破一個販毒集團,從檢獲毒品的包裝看出與上一宗案的毒品類似,均有多層包裝和類似圖案,相信來自南美地區,會繼續調查兩案是否有關,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警方行動中分別在秀茂坪及粉嶺拘捕三名相信有三合會背景的男子,三人各被落案起訴一項販毒罪,今日分別在觀塘及粉嶺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在本月廿四日晚上及廿五日凌晨,分別在秀茂坪及上水進行反毒品行動。毒品調查科總警司馬炳堯昨稱,根據線報深入調查後,上周五晚上八時許在秀茂坪順利邨一個停車場,截停兩名疑在轉運毒品、分別卅五歲姓黃及卅七歲姓呂的本地男子。

警方在其中一人身上搜獲一包廿九克可卡因,並在他的私家車檢獲小量同類毒品,又在另一名男子停泊在停車場內的輕型貨車上,搜獲三個行李箱和一個運動袋,檢出九十六塊共一百一十五公斤懷疑可卡因、五包共重六公斤的懷疑可卡因,以及一百六十克懷疑第一部毒藥利多卡因,市值約一億二千六百萬元。兩名男子在拘捕過程中輕微反抗但被制服,涉嫌販毒、管有第一部毒藥及拒捕而被捕。

翌日凌晨零時,警員又在粉嶺聯捷街榮福中心一大廈對開,截獲一名正沿大廈一樓外牆水渠爬落地下的卅九歲姓施本地男子,在他的黑色背包檢出四塊共五公斤懷疑可卡因、一包一公斤懷疑可卡因、一包六百五十克懷疑冰毒和一包一百克懷疑大麻花,市值約六百卅萬元,他因涉嫌販毒被捕。警方相信該三名男子屬於同一販毒集團的骨幹成員,但仍要調查其黑社會背景是否與販毒集團有關。三名被捕男子已在昨日被落案控以各一項販毒罪,其中姓黃及姓呂男子則另被控以各一項管有第一部毒藥罪名。三人今日將分別在粉嶺及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發現,今次搜獲的懷疑可卡因包裝方式及圖案,均與早前落馬洲破獲另一宗可卡因案相似,相信屬同一來源地及用作外銷,相信大部分搜獲懷疑可卡因均來自南美。另外,馬炳堯指今年首五個月已搜獲一百六十八公斤懷疑可卡因,較去年同期升一成五,惟他否認香港已成販毒轉運中心。另外,油尖警區特別職務隊根據線報前晚十一時許,搜查油麻地彌敦道五百七十八號一間賓館內一房間,截獲四名男子,檢獲約值六千七百港元四克可卡因、三克氯胺酮(俗稱K仔),亦檢獲一萬四千港元現金、一批毒品吸食工具及毒品包裝工具。警方分別以涉嫌經營毒窟、販毒及管有危險藥物將該四名男子拘捕扣查。被捕男子分別姓梁(二十八歲)、姓譚(三十三歲)、姓李(三十三歲)及姓陳(二十六歲),警方相信其中兩人有黑幫背景,但分屬不同黑幫。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