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0722凌志逆線行駛:凌志涉逆線行駛 車主為心臟科名醫 __,

王祖耀到場助查。(左錦鴻攝/資料圖片)今早7時許,旺角界限街一輛凌志房車逆線行駛,警方於太子道西截停凌志調查,並向司機發傳票檢控。根據運輸署資料顯示,該車於2013年首次登記,車價約76萬港元,登記車主為王祖耀,地址為尖沙咀堪富利士道王祖耀醫生醫務所,洋名Peter的王為心臟科名醫,東網記者事後致電王了解,他稱:「唔關我事,唔知道。」被問及為何在現場出現,他表示:「咁O岩路過。」王曾任香港聖約翰救 ...


王祖耀到場助查。(左錦鴻攝/資料圖片)

今早7時許,旺角界限街一輛凌志房車逆線行駛,警方於太子道西截停凌志調查,並向司機發傳票檢控。根據運輸署資料顯示,該車於2013年首次登記,車價約76萬港元,登記車主為王祖耀,地址為尖沙咀堪富利士道王祖耀醫生醫務所,洋名Peter的王為心臟科名醫,東網記者事後致電王了解,他稱:「唔關我事,唔知道。」被問及為何在現場出現,他表示:「咁O岩路過。」

王曾任香港聖約翰救護機構理事會主席,於07年獲頒授銅紫荊星章,90年成立香港醫學會醫生龍舟隊。據了解,他求學時期發明「分析心電圖量度尺」,於美國受訓及實習,回港後在廣華醫院成立深切治療部(ICU),又引進全港第一部心臟除顫器。他育有4子女。根據網頁資料顯示,王祖耀1958年取得香港大學醫學院內外全科醫學士,之後到英國及美國深造,取得香港內科醫學院院士及美國心臟科學院院士多項專業資格。

事發今晨7時22分,一輛凌志房車被發現在旺角界限街逆線行駛,途人恐發生危險報案。西九龍衝鋒警趕至兜截,稍後於何文田加多利山發現該輛白色凌志房車,警員擬上前截查,惟有人不理會警員指示,並違例驅車離去,雙方遂展開追截,警車追至太子道西,近園藝街交界將凌志截停,向車上47歲姓王司機查問,惟有人拒絕合作,警員將司機鎖上手銬按在地上。

警方稍後聯絡其父親到場協助調查,並召警犬到場協助搜查有否違禁品,經過一輪擾攘後,司機終接受及通過酒精、藥物測試,警方向王票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