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羅鈞滿醉駕被判100小時社服令停牌2年 __,羅鈞滿,

羅鈞滿因醉駕被判100小時社服令停牌2年。今早約九時許,羅鈞滿身穿深色西、灰色領呔,由經理人陪同下到達觀塘法院聽取判刑,被判100小時社會服務令,並需停牌兩年,及完成駕駛改進課程。羅鈞滿聞判後表示:「我覺得好後悔,承諾唔會再做同樣事情。」32歲藝人羅鈞滿多次涉及交通事故,在本年3月再涉醉駕,案件於05月11日在觀塘法院提堂,羅鈞滿承認控罪,裁判官指被告體內酒精含量超標三倍,根據案例「坐得監」,裁判 ...


羅鈞滿因醉駕被判100小時社服令停牌2年。

今早約九時許,羅鈞滿身穿深色西、灰色領呔,由經理人陪同下到達觀塘法院聽取判刑,被判100小時社會服務令,並需停牌兩年,及完成駕駛改進課程。羅鈞滿聞判後表示:「我覺得好後悔,承諾唔會再做同樣事情。」

32歲藝人羅鈞滿多次涉及交通事故,在本年3月再涉醉駕,案件於05月11日在觀塘法院提堂,羅鈞滿承認控罪,裁判官指被告體內酒精含量超標三倍,根據案例「坐得監」,裁判官決定先索取其感化及社會服務令報告,將案件押後至今日判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