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栢芝險失10萬蚊包包 印傭被控偷40萬元財物 __,栢芝,張栢芝,

藝人張栢芝(圖)涉遭印傭偷取首飾、手袋及鞋等物品。(資料圖片)藝人張栢芝涉遭印傭偷取首飾、手袋及鞋等物品,30歲涉案印傭ROSPENI事後被控盜竊罪,案件今日在東區法院提訊,被告毋須答辯,押後至7月27日再訊,以待控方索取法律意見及進一步調查,被告期間需還押看管。控方透露,被告的合約已於昨日結束。據悉,被告約滿離開當日,遭張的助手搜查行李時發現有關物品,其中包括一個價值約10萬港元的手袋,被盜物品 ...


藝人張栢芝(圖)涉遭印傭偷取首飾、手袋及鞋等物品。(資料圖片)

藝人張栢芝涉遭印傭偷取首飾、手袋及鞋等物品,30歲涉案印傭ROSPENI事後被控盜竊罪,案件今日在東區法院提訊,被告毋須答辯,押後至7月27日再訊,以待控方索取法律意見及進一步調查,被告期間需還押看管。控方透露,被告的合約已於昨日結束。

據悉,被告約滿離開當日,遭張的助手搜查行李時發現有關物品,其中包括一個價值約10萬港元的手袋,被盜物品值逾40萬港元。

控罪指,被告涉在今年2月至3月期間,於中環世紀大廈II 22樓偷竊2隻戒指、4隻手鐲、1條手鏈、1對耳環、2條頸鏈、3個手袋及3對鞋,而上述物品為張栢芝的財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