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大曝光】揭開娛樂圈10件家醜不可外揚事件! __,

1.關之琳關之琳父親關山去世,關之琳也盡最後本分,為父風光大葬,單是關山位於深圳的六人位墓穴,便價值四百萬元。畢竟血濃於水,父女情仇隨著關山的離世,煙消雲散。大美人關之琳出生於演藝世家,父親關山是香港著名演員曾因主演《阿Q正傳》獲得瑞士羅卡諾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她的母親張冰茜,是香港長城電影公司的著名女演員。關之琳長相神態均酷似關山,但這對父女的關係卻一直都比較疏離。因為關之琳很小的時候,父母關係 ...


1. 關之琳 關之琳父親關山去世,關之琳也盡最後本分,為父風光大葬,單是關山位於深圳的六人位墓穴,便價值四百萬元。畢竟血濃於水,父女情仇隨著關山的離世,煙消雲散。 大美人關之琳出生於演藝世家,父親關山是香港著名演員曾因主演《阿Q正傳》獲得瑞士羅卡諾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她的母親張冰茜,是香港長城電影公司的著名女演員。關之琳長相神態均酷似關山,但這對父女的關係卻一直都比較疏離。

因為關之琳很小的時候,父母關係已經很惡劣。相貌英俊的關山,是個多情種子,可說是風流成性。關之琳母親企圖用再生一個兒子來留住他,仍是沒有成功。近年來關之琳已經把父親排除在自己生活之外。 關之琳和母親弟弟住在一起,父親則與一位小自己女兒13歲的女性在一起。「風流、不顧家、沒盡到父親責任」曾是關之琳對關山的鑑定語。如今父親病逝,關之琳也盡最後本分。

2. 梁詠琪 梁詠琪大婚時為了照顧母親茹素的習慣,將婚宴也改成全素宴,可見對母親照顧有加,但如此重要的人生大事卻不見其父親一起見證,梁詠琪是在弟弟的牽引下進入婚禮會場的。據香港媒體報導,梁詠琪婚禮並沒有邀請父親出席,並揭這對父女已經決裂20年。 梁詠琪十幾歲時父母離異,父親這麼多年一直未聯繫過他們,多年沒見面,「當時我就覺得所有男人都是很糟糕的,不可靠的。」但去年接受採訪時,梁詠琪透露春節時曾主動把父親約到了家裡,還叫上弟弟一起共進了晚餐。 當弟弟問到「為什麼要叫他來吃飯」時,梁詠琪說:「都那麼多年了,沒關係了吧。」而去年父親節,梁詠琪也表示會約上弟弟與父親吃飯慶祝。不僅如此,看到父親至今還在為家庭辛苦勞累,梁詠琪還暗暗跟自己說,「他將來需要什麼,我都會給他。」

3. 蔡少芬 據港媒報導,曾為母親背上巨債的蔡少芬,近日突然以九百多萬,放售現在居住的元朗錦綉花園獨立屋,記者更目睹她偕老公張晉到灣仔一帶舊區找只有五百多尺的兩房單位自住,似乎急欲套現。養育女兒開支龐大,又要照顧零收入爛賭母親,所以能省則省。 蔡少芬過去曾與母親斷絕關係,在單親家庭中成長的她,一直和哥哥、媽媽同住。後來,蔡母因嗜賭欠下巨額債務,蔡少芬當藝人後,一直努力工作為母還債,直到2000年,她不堪經濟重擔,一度和媽媽斷絕母女關係,後來蔡母篤信基督教,收斂惡習後,母女才重修舊好。

4. 張衛健 張衛健的弟弟張衛彝(Henry)於2006年因抑鬱症發作,在家中發狂而被送往香港大埔醫院治療後便鮮有露面。最近有香港媒體報導,指Henry公開指責張衛健的不是,除不滿哥哥指他染有不良嗜好,還被拒絕和生母見面,同時張衛健還扣起他十七年來應有的佣金及工資。 雖然張衛健每月支付Henry約三萬港元的生活費,但仍經濟拮据,加上缺乏家人的關心,導致抑鬱症病情加劇。目前身在外地的張衛健無奈回應:「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5. 陳奕迅

陳奕迅和徐濠縈多年前結束了10年愛情長跑舉行婚禮。但是,兒子結婚如此大事,婚禮上卻不見陳奕迅媽媽的蹤影。原來,就在結婚前夕,因為徐濠縈打算購入6000萬港元豪宅,陳媽媽為免愛兒供樓吃力,出言相勸。誰知卻「好心沒好報」,遭陳奕迅破口大罵。

而陳奕迅不僅被傳與母親有隔閡,也被曝對外婆不聞不問。陳奕迅真是越老越吃香,天王忙到不行,賺錢賺到手軟。無奈風光背後,媒體卻發現Eason外婆程玉嫻境況愈見孤淒,不單住一間類似雜物房般的蝸居,更到街邊垃圾筒看有否剩餘物資,實行物盡其用不浪費。

曾經有媒體曝Eason到跑馬地吃面,途經外婆家門,但他竟然對至親不聞不問,過門不入急腳離去,眼見乖孫冷漠見一面都難,陳奕迅的外婆年近90歲,之前患過白內障、如今還有心臟病,老人家起居飲食全部自己照顧自己,後生一輩鮮有探望。

6. 簡沛恩 藝人簡沛恩曾傳為母背債,簡母(吳女士)還涉嫌以她的名義詐財,吳女士同樣藉平面媒體指控簡沛恩遺棄,她更痛心直言,「我寧願沒有這個女兒。」對此,簡沛恩的經紀人當時強調,簡媽媽的行為全是為了錢,讓簡沛恩非常痛心。

7. 大小S 大小S這對娛樂圈的精品姐妹花是出了名的孝女,但這種孝順只針對於其母親「小梅」。大小S自幼父母離異,是隨著母親一起長大,兒時母親的艱辛讓大小S看在眼裡,痛在心裡。長大後,大小S雖然依舊會給父親很大一筆生活費,但後來由於種種原因而停止給錢父親。

8. 張韶涵 張韶涵與母親的反目成仇對簿公堂的案件算是娛樂圈最轟動的新聞之一了。從「棄養」到「因錢失和」,從「爆料女兒吸毒」到近日的「街頭毆打」,張韶涵母女之間的矛盾逐步升級。 張媽媽還曾經對媒體爆料,女兒可能受朋友蠱惑吸毒、酗酒,甚至將自己趕出門。 而張韶涵方面則表示,自己從來沒有趕走母親,而且一直都把所賺的錢匯款到母親名下。如今親母女倆早已翻臉不認人,並且雙方各執一詞,俗話說家醜不外揚,她們倒好,搞的真可謂是人盡皆知了,讓言成噓唏不已。

9. 梅艷芳 梅艷芳去世之後,梅媽隨之成為媒體關注的對象,所到之處都有鎂光燈的追隨。因為母親好賭成性,梅艷芳生前立下遺囑及信託基金,指明梅媽每月只可領取7萬港元生活費至百年歸老,所有資產在梅媽去世後,會扣除開支,捐給妙景佛學會。 但梅媽覃美金向法院起訴,聲稱梅艷芳在神志不清的狀態下簽訂了這份遺囑,要求法庭R判處遺囑無效。而法院最終作出裁決,裁定梅艷芳在2003年死前1個月訂立的遺囑有效,原訴人即梅媽敗訴。

10. 張柏芝 在與謝霆鋒結婚之前,張家「印鈔機」張柏芝決定分家,一次性付給父母、姐姐及兩個弟弟一大筆錢。此舉令張父不爽,張柏芝產子以及為兒子擺滿月酒,其父都未有現身,父女間的關係已漸行漸遠。 張父曾混黑社會,嗜賭成性,欠下千萬港元巨債。出於親情,張柏芝選擇了代父還債。多年來肩負著養家重擔的柏芝,不僅為家人提供每月的生活費,還要供3套房子、7部汽車,不堪重負的張柏芝最終還是與父親反目成仇。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