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天文台一度發黃雨 雷暴警告延至11時 __,

天文台已取消黃色暴雨警告。(沈厚錚攝)【07:45】天文台取消黃色暴雨警告。【06:40】天文台發出雷暴警告,有效時間至今日上午8時正,預料香港有局部地區狂風雷暴。【06:40】天文台發出特別天氣提示,預料高達每小時70公里或以上的陣風吹襲香港。【06:25】天文台發出黃色暴雨警告,表示香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大雨,且雨勢可能持續。 ...


天文台已取消黃色暴雨警告。(沈厚錚攝)



【07:45】天文台取消黃色暴雨警告。

【06:40】天文台發出雷暴警告,有效時間至今日上午8時正,預料香港有局部地區狂風雷暴。

【06:40】天文台發出特別天氣提示,預料高達每小時70公里或以上的陣風吹襲香港。

【06:25】天文台發出黃色暴雨警告,表示香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大雨,且雨勢可能持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