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子女調查:港家長年擲12.5萬供子女讀大學 冠絕亞太區 __,

香港家長每年在子女大學教育的平均開支達12.5萬港元,冠絕亞太區。(資料圖片)家長甘願一擲千金為子女投資未來!一項調查發現,香港家長每年在子女大學教育的平均開支達12.5萬港元,冠絕亞太區。鄰近地區的新加坡及台灣亦不及香港,分別約12.1萬港元及6.3萬港元,至於中國內地則僅4.4萬港元。滙豐銀行今年2至3月進行網上調查,訪問15個國家及地區逾6200名家長,受訪家長最少育有一名23歲或以下、現正 ...


香港家長每年在子女大學教育的平均開支達12.5萬港元,冠絕亞太區。(資料圖片)

家長甘願一擲千金為子女投資未來!一項調查發現,香港家長每年在子女大學教育的平均開支達12.5萬港元,冠絕亞太區。鄰近地區的新加坡及台灣亦不及香港,分別約12.1萬港元及6.3萬港元,至於中國內地則僅4.4萬港元。

滙豐銀行今年2至3月進行網上調查,訪問15個國家及地區逾6200名家長,受訪家長最少育有一名23歲或以下、現正或即將接受教育的子女,每個國家及地區均調查最少350名家長,了解他們支付子女教育開支的費用及看法。

近80%香港家長對子女職業有所偏好,最受家長歡迎的三大行業,依次分別為醫藥、政府及金融。滙豐認為,經濟不景氣,不少家長鼓勵子女從事收入豐厚及工作穩定的職業,但這類職業往往需要長時間的大學教育,故有近55%家長表示考慮送子女到海外升讀大學,提高子女事業成功的機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