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春夏用完即棄 顏卓靈接收白只 [壹週刊 - 1373] __,顏卓靈,白只,春夏,M1,

導演放休息,拍拖開工的白只、顏卓靈邊行邊講,旁若無人。探熱針春夏用完即棄 顏卓靈接收白只憑住《狂舞派》彈起的顏卓靈(Cherry),日前被爆公開啜爆應屆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兼新演員白只後,大方認愛。據了解,兩人是在圈中教友的聚會中認識,演得唱得又talk得的白只好快已俘虜了顏卓靈,即使當時對方同《踏血尋梅》的女主角春夏正打得火熱,照去馬!今年4月金像獎,冇份參與的顏卓靈,凌晨四時殺落頒獎禮慶功宴,接白 ...


導演放休息,拍拖開工的白只、顏卓靈邊行邊講,旁若無人。

探熱針

春夏用完即棄 顏卓靈接收白只

憑住《狂舞派》彈起的顏卓靈( Cherry),日前被爆公開啜爆應屆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兼新演員白只後,大方認愛。據了解,兩人是在圈中教友的聚會中認識,演得唱得又 talk得的白只好快已俘虜了顏卓靈,即使當時對方同《踏血尋梅》的女主角春夏正打得火熱,照去馬!

今年 4月金像獎,冇份參與的顏卓靈,凌晨四時殺落頒獎禮慶功宴,接白只離開。積極又進取,加上春夏回歸內地,撬走白只,話咁易!

有女都冇有怕

過去兩年,顏卓靈電影一部接一部,冇停過手。不停做空中飛人,同超奀 band友錢行聚少離多,加上男方有不少飛來蜢,富家女與窮男友,玩完!

「讀書嗰陣, Cherry男友一個駁一個,有異性冇人性,所以朋友唔多個!」知情者說。冇朋友,但有教友!冇拖拍,顏卓靈會搵教友攝時間,亦因此,在圈中教友的聚會上識到白只;當時她正準備到唱片公司試音搵機會出碟,於是向有隊朱凌凌的白只請教,一問之下,發現對方幽默又識做戲,加上自己甩拖,顏卓靈決定 try try,於是起勢向其他教友打探白只的感情狀況。

由於白只甚少提私事,顏卓靈只了解到他有拖拍,但不知對方是誰。

「 Cherry有拖拍嘅話,想叫佢出嚟飲個下午茶都難,但嗰輪就鬼咁神心,只要知道 gathering有白只,就一定出現,大家都知咩事有人提過佢,白只有女朋友,咪搞人,但佢完全當耳邊風!」一名教友透露。

導演一嗌 cut,擔住遮的顏卓靈馬上上前,為男友抹汗。

高溫下喪跑,白只交足戲,跑到全身濕透。

去年單拖來港拍戲的內地演員春夏,同白只有過一段情,但隨着香港電影金像獎結束,兩人關係亦告一段落。

春夏借白只一用

最後,顏卓靈反而在電影圈中打探到,白只拍《踏血尋梅》時,同女主角春夏撻着。據了解,白只見來自內地的春夏人生路不熟,所以不時管接管送,甚至自己冇通告,都會現身拍攝場地,陪春夏開工,關係不言而喻。

「其實春夏都講過話自己有個一齊好多年嘅男朋友,但一個人喺唔熟悉嘅地方生活,遇到個人對自己好,借個膊頭挨吓又何妨!」一名《踏》片的幕後人員說。

但拍拖緊要過食飯的顏卓靈,撬人牆腳以至一腳踏兩船,都是家常便飯,為將白只撬到手,她決定出擊,開始單獨約會,加上接了白只有份演出的電影《大樂師:為愛配樂》,天時地利,兩人感情一日千里。

強攻冇手軟的顏卓靈,今年金像獎夜凌晨四時,殺落《踏血尋梅》慶功宴,接白只離開。

公園激嘴斷正,顏卓靈順勢於 Fb放閃,公開戀情。

半夜現身送驚喜

今年四月,冇份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的顏卓靈,半夜四點忽然殺落《踏》片慶功宴,向白只送驚喜,其後顏卓靈更刻意孖住春夏先行一步,見大批傳媒在外包圍守候,她竟躲到白只身後,避開鏡頭。

「嗰晚白只喺頒獎禮台上講『我愛春夏』堅係自己心聲,希望對方收到 keep住來往,但春夏明顯用完即棄,完全冇反應。」知情人士透露。

人棄我取!顏卓靈話咁易,已經將白只據為己有。

換過衫再埋位的白只,繼續大汗疊細汗,但有女友不停為他抹汗,免費多個私人助理。

三十幾度熱到爆,顏卓靈依然四萬咁口,愛情魔力堅偉大。

除非要埋位,否則顏卓靈的視線永不離開白只。

服侍抹汗做阿姐

日前顏卓靈在九龍城公園深宵啜爆白只,「白靈戀」隨即通天,兩人亦不避嫌,在社交網站放閃認愛。

週一(六月二十七日),戀情曝光後兩人首度孖咇為電影《今晚打喪屍》開工,三十幾度高溫下拍外景,仲要拍俾車追戲,白只走到大汗疊細汗,男友第一位的顏卓靈,默默守候一旁,只要導演一嗌 cut,便自動波上前為男友抹汗,服侍周到。不用埋位時,顏卓靈的眼光亦定必不離白只,緊張到呢!

下午四時,導演放休息,顏卓靈和白只邊行邊講,其間愈行愈埋的她一度想拖實男友,可惜對方冇反應,面懵懵繼續行。

戀上只得廿二歲的顏卓靈,白只接受訪問時,聲言希望這段關係可以一生一世,但以對手過往的進擊表現,一生一世,似乎天方夜譚。

兩人愈行愈埋,顏卓靈一度想白只拖手,但對方冇厘反應。

顏卓靈主動又積極,加上同白只合作《大樂師•為愛配樂》,近水樓台,兩人好快撻着。

白只要埋位,顏卓靈同小演員玩,狂慽對方肚腩仔。

過去兩年,不時飛外地拍戲的顏卓靈,同住埋一齊的奀星 band友錢行,話咁快玩完。

白只( 36歲)

原名凌智豪,出身於演藝學院,白只謙稱因在演藝方面是白紙,因而取名,演出舞台劇外,他亦有涉足電影範疇及音樂,與一班好友成立獨立樂隊「朱凌凌」夾 band,去年憑電影《踏血尋梅》中殺人犯一角,人氣急升,橫掃多個獎項,更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及「最佳新演員」,贏盡口碑。

顏卓靈( 22歲)

現正就讀香港浸會大學英國語言及文學系三年級, 08年已經做私影妹,一心打入娛樂圈,之後成功爭取做動漫女,性感 tube top上陣。 09年顏卓靈被睇中拍攝麥當勞廣告,正式入行,第一部電影是《浮城》演後生版楊采妮,之後在《大追捕》飾演任達華女兒,奪得香港導演會「年度新演員獎」, 13年在《狂舞派》擔正做女主角,一片成名,分別獲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及台灣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最近在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的演出,亦大獲好評。

臭名遠播

13年憑電影《狂舞派》成名,入行短短三年的顏卓靈不停被翻臭史,被指四圍溝仔兼人品差,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攞補習社着數

出道冇耐,顏卓靈被翻舊賬,指她借一間名為 iCon Education的補習社過橋,以宣傳補習社為名,借用校舍拍攝做訪問,但內容只宣傳自己,隻字不提補習社。

校友爆大鑊

有就讀沙田官立中學的校友爆料,指顏卓靈讀書時已四圍溝仔,又被 Roadshow主持 Viann踢爆她一腳踏幾船,仲扮清純返教會搶人男友。

貼大屋養奀星

有富貴老豆射住,顏卓靈住千呎豪宅,仲貼埋大屋,讓當時的 band仔男友錢行搬去同居,被網友在 ig唱爆:「成日帶仔返屋企。」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