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李珊珊:李珊珊拍賣138萬后冠:底價低過20年前 __,珊珊,李珊珊,林珊珊,

睇得出李珊珊好有心!相信好多人睇到都會認同!前港姐李珊珊日前決定將價值過百萬的鑽石后冠作公開拍賣,並表示會將所得款項全數捐助六間慈善機構。連日來李珊珊都有透過微博更新進度,剛剛她又發表長文,講述現在的心聲:「由第一天公布開始,每天也被問及有關數字的事宜。「96年的138萬,經過20年後怎可能還是138萬?」「你打算拍賣收益達到多少才叫滿意?」「我也想參與善事,但是買不起這后冠。」「你有沒有估計能籌 ...


睇得出李珊珊好有心!相信好多人睇到都會認同!

前港姐李珊珊日前決定將價值過百萬的鑽石后冠作公開拍賣,並表示會將所得款項全數捐助六間慈善機構。

連日來李珊珊都有透過微博更新進度,剛剛她又發表長文,講述現在的心聲:「由第一天公布開始,每天也被問及有關數字的事宜。

「96年的138萬,經過20年後怎可能還是138萬?」

「你打算拍賣收益達到多少才叫滿意?」

「我也想參與善事,但是買不起這后冠。」

「你有沒有估計能籌得多少款項?」

這是正常不過的問題,牽涉到「拍賣」或「籌款」等字眼,理所當然人們將焦點集中到數字去。那我就坦誠分享,過去五年對以上問題的看法。

其實略有留意新聞,也會知道不論是本地,還是全球,經濟不好,同時每年也有專家提出將有重大的危機隨時爆發。

因此我打從構思拍賣開始,已對善款數目不樂觀;並且作出低於138萬的準備。

我不是謙虛,而是要面對現實客觀環境;你們亦不用替我失望,因為我決定拍賣的目的,善款只是排在第三。

過去五年,我常常遊走各大互聯網絡平台,因此在無意之間,看到一些組織,欠缺政府支援,得不到法律協助,社會上提供有關的福利不完善。而且組織規模還未上軌道,加上配套及資源缺乏下;運作的模式,就是燃燒義工的生命來支撐整個運作。

當日復一日,看到組織的人們默默耕耘,又要頂着四方八面的爭議和攻擊,有好幾次也有衝動參與輿論戰;然而細想吵鬧只是發洩,並不會帶來任何益處。因此久而久之,心底裡不斷反覆思考,應該做甚麼實際的事情有利於各機構運作?

加上本人活了38年,在過去的日子裏,曾有無數次的低谷和危機;而每次的關鍵時刻,上天總安排了救星,扶我一把,讓我有出路,令壞事轉危為機。

我深深明白,一次的援手足以扭轉命運;因此決定在我還有能力的時候,必需回饋給有需要的人們。

還有一點非常重要,就是想讓付出的人們知道,過去所作出的善行,沒有淹沒在茫茫人海之中;世上是有很多人在看着,大家正在努力各司其職。

或許你和我改變不了現今的狀況,不過請不要放棄及堅持理念;從你們的手裏,無數的生命得到救助,同時很多人對你們給予祝福。

從來都認同金錢是重要,然而還有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支持,猶如有戰友的陪伴和認同。

從來我做事會以最惡劣情況作準備,再打一個最壞結果為比喻。假若善款只得6元,而6個已指定的機構,只能分配1元善款。不過透過舉辦今次的活動,讓社會上的有緣人看到6間機構的名字;就像我在網絡上無意中發現它們一樣,感到適合並加以支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