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14歲少女不顧同學嘲笑「每天吃肥肉配2碗白飯」把自己養胖,原因曝光後同學們都閉嘴讚賞她… 政治時事,

她說的話惹哭大家了…對於許多十多歲的少女來說,這個年紀剛好是開始會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穿著,還有身材的時候,但是在中國大陸的一位14歲少女,卻從某一天開始,每天都故意吃肥肉配上2碗白飯,不但如此,而且還每天吃泡麵當宵夜,忍受著同學們嘲笑的眼光,其實這名女還有著一個令人感動的故事。▼這名住在中國四川省眉山市的14歲少女叫做「李佳」,正值青春年華的她,卻每天都吃飯配肥肉,空閒時間就拿零食 ...


她說的話惹哭大家了…

對於許多十多歲的少女來說,這個年紀剛好是開始會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穿著,還有身材的時候,但是在中國大陸的一位14歲少女,卻從某一天開始,每天都故意吃肥肉配上2碗白飯,不但如此,而且還每天吃泡麵當宵夜,忍受著同學們嘲笑的眼光,其實這名女還有著一個令人感動的故事。

▼這名住在中國四川省眉山市的14歲少女叫做「李佳」,正值青春年華的她,卻每天都吃飯配肥肉,空閒時間就拿零食來吃,而且每天固定都要吃宵夜。這樣的舉動引來了周遭的同學們的嘲笑。

▼她以前所買的洋裝,全都快要不能穿了,但是她這麼做的原因,卻是因為自己的媽媽。因為李佳的媽媽,在2009年被診斷出有血癌,隨著病情不斷的惡化,必須要接受骨髓移植的手術,而李佳跟媽媽的骨髓配對後是可以相符的,但是李佳的體重必須要跟媽媽差不多才能進行手術。

▼自尊心很強的她,從來都沒有跟班上同學說過媽媽生病的事情,直到最近在一堂作文課中,她寫下了《我想讓媽媽看著我長大,我要用我的骨髓留住媽媽》的話語後,老師才知道她的狀況,她在文中寫道:「看著媽媽的身體日漸虛弱,不再每餐替我煮好吃的,不再接送我上學,不再陪我念書玩遊戲,甚至不再抱我,連笑一下都那麼費力,我從最初的哭鬧到惶恐,到一有時間就安安靜靜地陪著媽媽、一眼不眨地望著媽媽,我多希望她能快快站起來,好起來啊!」

雖然骨髓移植手術,她必須要承受極大的痛楚,而且可能還會有排斥的現象,但是李佳自己表示「衣服緊了,以後還有機會可以穿,但媽媽如果治不好,就沒有人看著我長大了」。看著李佳為了自己可能承受的折磨,媽媽本來要拒絕這項手術,但是李佳跟媽媽說:「媽媽,我什麼都不怕,我只怕失去妳」,這樣的話語也給了媽媽勇氣跟病魔對抗。一起把這個孝順的女兒分享給大家看,也希望她的媽媽能早日康復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