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15能測試出你內心汙穢程度的「保證100%純潔照片」,全部看歪的人代表已經沒救了… 政治時事,

隨著年齡的增長,年少時的天真再也回不去了。想知道現在自己的心究竟有多純潔嗎?下面這些圖片,第一反應是什麼就可以看出你的內心了。如果真的沒有想歪了,那你就是真正的純潔的孩子。看看你究竟是真的白蓮花還是平常故作天真呢?▼1.這個新鮮的貝殼結構雖然很複雜,但這只是吃的貝殼,不是別的。▼2.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什麼?肯定不是水漬這麼簡單吧。▼3.只是挖了一勺優格吃,卻不知道該怎麼下嘴了。▼4.這並不是所謂的菊 ...


隨著年齡的增長,年少時的天真再也回不去了。想知道現在自己的心究竟有多純潔嗎?下面這些圖片,第一反應是什麼就可以看出你的內心了。如果真的沒有想歪了,那你就是真正的純潔的孩子。看看你究竟是真的白蓮花還是平常故作天真呢?

▼1.這個新鮮的貝殼結構雖然很複雜,但這只是吃的貝殼,不是別的。

▼2. 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什麼?肯定不是水漬這麼簡單吧。

▼3. 只是挖了一勺優格吃,卻不知道該怎麼下嘴了。

▼4. 這並不是所謂的菊花,只是擦鼻涕是猙獰的面部。

▼5. 都說大自然是神奇的,看完這顆造型特別的樹我就信了。

▼6. 紅薯啊,你為什麼要長得這麼性感呢,這樣很容易讓人失控的。

▼7. 現在的大蒜也學會凹造型了,你是不是也看走了眼?

▼8.身體乳背面的使用說明,這配圖也太不小心了。

▼9. 如果你看到是這個男士在看書,那你是純潔的;如果看到的是女人的頭部…

▼10. 天造地設的一對,真是太配了!番茄都有真愛了。

▼11. 這個胡蘿蔔真是基因太強大了,長成這個樣子也是沒誰了。

▼12. 美女,你的兩條腿中間是…?!

▼13. 這是哪來的仙人掌?這麼堅挺的樣子真是太讓人害怕了。

▼14. 這蟲子為什麼會長這樣,動來動去的。

▼15.水煮蛋也變壞了,吃起來會有點害羞啊!

你看懂了幾張?如果全看懂了,那你真是「見多識廣」了,別忘了你的第一反應才是你真實的內心世界哦!想不想知道你身邊的人汙穢程度有多少呢?趕緊分享給他測試一下吧,看看究竟第幾張讓他最臉紅尷尬!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