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15個在愛愛時「證明對方也很愛你」的性行為解析動作。 政治時事,

這些小事情都很重要。醫學博士及神經科學家丹尼爾.亞蒙(DanielG.Amen)曾說過,性愛對身心健康和長壽有奧妙的幫助,他希望大家可以正視性愛和伴侶的關係。不管是男男、女女,還是男女之間的性愛,彼此都應該要更坦白、灑脫、磊落,用全身去感受。雙方可以試圖討論性愛時或性愛之後的感覺,不但一點也不色情,而是真正交流情感。那麼,怎麼才能知道和你進行性行為的人是真的愛你,還是只是把你當作發洩對象?以下有幾 ...


這些小事情都很重要。

醫學博士及神經科學家丹尼爾.亞蒙(Daniel G. Amen)曾說過,性愛對身心健康和長壽有奧妙的幫助,他希望大家可以正視性愛和伴侶的關係。

不管是男男、女女,還是男女之間的性愛,彼此都應該要更坦白、灑脫、磊落,用全身去感受。雙方可以試圖討論性愛時或性愛之後的感覺,不但一點也不色情,而是真正交流情感。那麼,怎麼才能知道和你進行性行為的人是真的愛你,還是只是把你當作發洩對象?以下有幾個辨別的方法。

▼1. 愛你的人或在乎你的人,與你做愛時會和你保持眼神接觸。他會專注在你身上,還有你做出了什麼回應,也會確保雙方都達到同等的歡愉。基本上,他們不會只盯著牆壁。

▼2. 愛你的人進行親密行為時會吻你,事實上他們認為接吻可以說是整個過程中最親密的一部分。

▼3. 他所做的最主要目的都是為了讓你興奮。

▼4. 他會在做愛中問你喜歡的方式,徵詢你的同意,如果你回應OK,他才會繼續動作,因為他希望你在過程中都保持愉快跟舒適,這樣他自己也才能有同樣的心情。

▼5. 做愛時,愛你的人可能會變得比較情緒化,這並不是說他們真的開始哭(當然很多人會這麼做),而是比較類似宣洩感情,釋放出自己真實的情緒。

▼6.他會在過程中牽住你的手。

▼7. 他們會在動作時發出聲音,表達出你帶給他的感受。

▼8. 愛你的人,會試圖和你盡可能保持更多的身體接觸。

▼9. 完事後愛你的人不會直接離開,他至少會花一分鐘躺在你旁邊,聊一會兒。

▼10.很多時候,愛你的人會在做愛後抱一抱你,或給你一個吻,他想表達讚賞和感謝。

▼11.他會花時間塑造浪漫氛圍,因為他想要藉由浪漫氣氛讓你感覺到愉悅快感。

▼12. 不論生活多忙,愛你的人會花時間跟你親近,你們的愛情生活是優先於一切的,不是用日程表上擠出的時間打發。

▼13. 愛你的人不會完全反對性行為被稱為「做愛」,即使他們也會稍微嘲笑對這個詞彙,或不常用這個詞彙稱呼它,但他至少會同意這個詞是正確的。

▼14.如果進行性行為時,你發出一點尷尬的聲音或沒進入狀況,他會安慰你。當你沮喪時,他會立即進入安慰模式,而不是只說「沒關係啦」就繼續性行為。

▼15. 愛你的人會在性行為後談論狀況,他們想知道什麼是你想要的,什麼是你不想要的,因為他會希望有一段比較長遠的、更全面的性關係。

某位醫學博士及神經科學家認為,經常性高潮有助於增強免疫系統抗體,性行為更有助於整體身心平衡;雖說不一定要先愛後性,但是與在乎你的人進行性行為,一定可以產生比較親密的交流。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