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歐國盃:歐國盃 16強誕生!你睇好邊隊? __,

歐國盃16強。經過三輪分組賽後,16強席位全部誕生(如圖),由於西班牙、英格蘭和葡萄牙三隊「名牌」,令擁躉們失望地失掉「小組首名」,致16強之路十分難行;而B組首名的德國,出線後竟然比次名的波蘭晉級之路更難行;日耳曼兵團先對斯洛伐克,若然晉級將鬥意大利及西班牙的勝方,如入4強將極可能鬥法國或英格蘭!分組賽完成後,賽事休戰兩天,16強賽事會於香港時間周六(25日)晚上9時展開,打頭陣為A組次名瑞士, ...


歐國盃16強。

經過三輪分組賽後,16強席位全部誕生(如圖),由於西班牙、英格蘭和葡萄牙三隊「名牌」,令擁躉們失望地失掉「小組首名」,致16強之路十分難行;而B組首名的德國,出線後竟然比次名的波蘭晉級之路更難行;日耳曼兵團先對斯洛伐克,若然晉級將鬥意大利及西班牙的勝方,如入4強將極可能鬥法國或英格蘭!

分組賽完成後,賽事休戰兩天,16強賽事會於香港時間周六(25日)晚上9時展開,打頭陣為A組次名瑞士,對C組次名波蘭,兩隊實力接近,應有一番惡鬥。

表現叫支持者失望、在F組3戰僅得3分的葡萄牙,因最終只取得小組第3名,雖然能夠出線,但16強的對手為D組首名的克羅地亞。除非葡萄牙的演出有大幅度改善,否則將難以闖過「格仔兵團」這一關。(開賽時間:周日(26日)凌晨3時)

在最後一輪分組賽,1比2不敵克羅地亞而「失首」的西班牙,16強會火併E組「一哥」意大利,兩軍實力旗鼓相當,屬16強中最強戲碼。(開賽時間:周二(28日)凌晨零時)

雖然大不列顛代表全部成功從分組賽突圍,但英格蘭的球迷相信不會滿意愛隊之演出。不過,英格蘭在16強之對手為F組次名的冰島,整體踢法簡單直接,緃球員身材高大兼且體力化,英格蘭只要發揮出水準,應該可以過關啩?!(開賽時間:周二(28日)凌晨3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