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馬雲1.6億包起王菲上海唱兩場 __,馬雲,王菲,

馬雲1.6億包起王菲上海唱兩場現年46歲的天后王菲將於12月復出開騷,據知由內地首富馬雲創立的阿里巴巴,豪擲1.6億人民幣(下同)絕世天價代理費「包起」王菲,只限在上海站獨家獻唱兩場,其中一場更是包場不對外開放,只招待非富則貴的「自己友」,而另一場公開發售的門票最貴暫定13,888人仔(約16,350港元),貴絕全球,價錢完全堅離地,非一般觀眾可以負擔。已有四年沒開騷的天后王菲,自從跟謝霆鋒世紀復 ...


馬雲1.6億包起王菲上海唱兩場

現年46歲的天后王菲將於12月復出開騷,據知由內地首富馬雲創立的阿里巴巴,豪擲1.6億人民幣(下同)絕世天價代理費「包起」王菲,只限在上海站獨家獻唱兩場,其中一場更是包場不對外開放,只招待非富則貴的「自己友」,而另一場公開發售的門票最貴暫定13,888人仔(約16,350港元),貴絕全球,價錢完全堅離地,非一般觀眾可以負擔。

已有四年沒開騷的天后王菲,自從跟謝霆鋒世紀復合後,以為她沉醉愛河享受生活,原來卻是靜極思動!內地有消息指王菲決定復出開騷,將於12月30日假上海舉行演唱會,有傳開出1億天價代理費,近日上海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官網已有顯示,王菲於上周五提交的演唱會審批訊息,據知,主辦商各擲天價爭奪天后開金口,最終由內地首富馬雲揸弗的阿里巴巴,豪擲1.6億強勢「包起」王菲演唱會的主辦權。



■王菲將於12月復出在上海開騷,據知內地首富馬雲的阿里巴巴豪擲1.6億人仔天價奪主辦權。資料圖片



■消息指馬雲將包起一場王菲騷,相信只招待他的非富則貴好友。資料圖片



■有傳王菲為助女兒一把,有意安排童童做暖場嘉賓。資料圖片



■童童盡得王菲和竇唯天份遺傳,今年進軍樂壇做歌手。資料圖片

研究付錢網上睇消息透露,為顯得今次王菲演唱會的獨一無二,地點只限在上海站獨家舉行,並不會到香港巡唱,而場數僅得兩場,12月29日被主辦包場不作對外開放,擺明只招待馬雲的非富則貴「自己友」,而12月30日的門票就會公開發售,演出地點是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這個室內場館僅容納8,000位觀眾,暫定最貴門票13,888元人民幣(約16,350港元),創史上最貴門票紀錄,而最平都要3,000元,絕非一般觀眾可以睇得起。

據知,王菲將於8月15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正式宣佈復出開騷,雖然代理費1.6億天價僅開兩場,但消息指大會已封蝕本門,除了現場睇騷票價貴絕全球外,王菲今次上海騷更會作網絡直播,大會正研究網絡觀摩售票方式,全球觀眾付錢就可上網睇騷,相信這筆網上門票收入都好和味。

與童童同台演出今次王菲肯開金口,除了歌癮發作之外,據知,王菲有意助女兒竇靖童一把,欲安排童童為演唱會做開場的暖場嘉賓,雖然王菲不會跟童童合唱,但兩母女就有機會世紀同台演出。

昨日本報向經理人陳家瑛求證王菲開騷消息,她承認:「阿菲的確會喺年底開演唱會,至於詳情暫未可公佈,到時間成熟一定會通知大家。」據知Mega Nation製作公司有份參與,老闆黃小龍昨接受電話訪問說:「多謝Katie畀機會同我哋公司合作,佢花咗好多心機去搞,呢個演唱會好勁,不能錯過。」問到門票最貴是否索價13,888人仔?他說:「至於啲飛都好緊張,始終天后開騷,價錢我真係唔知,我估最平唔會少過3,000,麥當娜都幾千啦。」

本報昨日就王菲演唱會售過萬天價門票進行街訪,不少市民均覺得價錢過貴,林小姐說:「王菲唔係我年代,不過有埋童童吸引啲。」秦小姐則說:「王菲太貴啦,如果1,000蚊左右就合理。」

採訪、攝影:皓騫、沈健程



■讀者林小姐嫌王菲演唱會門票過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