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極品租霸遺1米高垃圾 曱甴滿屋發霉傳屍臭 __,

屋內遍地垃圾,廁所亦殘缺不堪。(香港業主會提供)業主最怕租霸,遇上恐怖租客更慘到爆炸。香港業主會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上載多張照片,指沙田金獅花園一個單位放租2年後變成垃圾屋,該會會長佘慶雲表示租客是「極品之中的極品」,形容是近年見過最嚴重的「租霸個案」,他代業主收樓,因垃圾山高1米難以入屋,「滿晒,根本入唔到屋」,一入門的惡臭味猶如屍臭,過千隻曱甴蜂擁而出,使用3支殺蟲劑亦無符,屋內混亂猶如 ...


屋內遍地垃圾,廁所亦殘缺不堪。(香港業主會提供)

業主最怕租霸,遇上恐怖租客更慘到爆炸。香港業主會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上載多張照片,指沙田金獅花園一個單位放租2年後變成垃圾屋,該會會長佘慶雲表示租客是「極品之中的極品」,形容是近年見過最嚴重的「租霸個案」,他代業主收樓,因垃圾山高1米難以入屋,「滿晒,根本入唔到屋」,一入門的惡臭味猶如屍臭,過千隻曱甴蜂擁而出,使用3支殺蟲劑亦無符,屋內混亂猶如災場一般。

香港業主會fb上載多張相片,相片中可見大廳遍地廢紙垃圾。佘慶雲續指,業主2年前向一名租客以月租9000港元租出單位,但原來租客只是向親人代付租,拖租數月後,最終需由法庭判予執達吏代業主收樓。佘慶雲形容屋內被水浸過發霉,梳化由橙色變成黑色,床單枕頭布滿跳蚤,情況非常恐怖,即使拍攝照片已嚇至手震。他又指業主需要重新裝修單位,單是廁所已花費4萬港元,苦不堪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