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郭富城新歡登場 2,000萬圓夢 __,郭富城,

城城過往曾參與法拉利舉行的慈善賽車,果然係星級擁躉!
郭富城新歡登場2,000萬圓夢天王郭富城一擲二千萬圓夢,買下全球限量30架的火紅色法拉利FXXK跑車,他興奮在網上大晒他的「夢想號」,開心到萌爆,風騷地單眼咪嘴高舉V字勝利手勢,在賽道上駕駛着這架超級辣跑,相信令城城享受到非一般的快感。城城過往曾參與法拉利舉行的慈善賽車,果然係星級擁躉!郭富城是城中出名愛車之人,他特別鍾情超跑,他擁有過的跑車十隻手指都數唔晒,架架辣跑都身價不菲,男人視車如「老婆」 ...


郭富城新歡登場 2,000萬圓夢

天王郭富城一擲二千萬圓夢,買下全球限量30架的火紅色法拉利FXX K跑車,他興奮在網上大晒他的「夢想號」,開心到萌爆,風騷地單眼咪嘴高舉V字勝利手勢,在賽道上駕駛着這架超級辣跑,相信令城城享受到非一般的快感。

郭富城是城中出名愛車之人,他特別鍾情超跑,他擁有過的跑車十隻手指都數唔晒,架架辣跑都身價不菲,男人視車如「老婆」,城城都不例外,他宣布「新歡」上場,且「新歡」非同凡響,身價冠絕其他大小「老婆」,全球僅限量30架的法拉利FXX K,有錢都未必買得到,認真巴閉!

從CEO手上攞車

端午節食糉應節,身在上海的城城則拆禮物歡度節日,前晚在facebook上載新相,他拿着火紅色盒子興奮自爆:「端午節快樂!今天特別開心,從法拉利大中華地區的CEO Matteo手上,接過我的夢想號@Ferrari FXX K,風馳的駿馬,與風同行。」城城的禮物是全球限量30架的法拉利FXX K,價值200萬歐元(約港幣2,000萬),隨即急不及待在網上公開「新歡」多張靚相,難怪他開心到單眼舉V咪起嘴仔,個樣萌爆。

城城與新歡法拉利FXX K在上海見面。
  • 城城與新歡法拉利FXX K在上海見面。
笑到瞇晒眼的城城從法拉利大中華地區的CEO Matteo手上領取FXX K跑車。
  • 笑到瞇晒眼的城城從法拉利大中華地區的CEO Matteo手上領取FXX K跑車。

城城昨日透過經理人小美回覆:「呢架係我嘅夢想號,應該唔會運返香港,只係用作賽車用途。」小美表示城城一向熱愛賽車運動,本身亦是半職業賽車手,公餘亦有跟教練練習:「城城本身都有儲呢個品牌嘅車,亦有儲賽車版,而今次呢部FXX K係昇華版,係佢嘅夢想號,因為好有收藏價值,係一件藝術品,亦係一種投資,所以佢唔會用錢去衡量。」

超級特許客戶

據小美所了解,城城這架超跑有錢都未必買得到,她大爆:「城城係呢個品牌嘅超級特許客戶。」今次他是應品牌總裁邀請到上海取車並試車,辣跑更配上1號車牌,小美笑說:「我諗係品牌對佢嘅尊重,又或者佢哋知城城喺新片度飾演警務處長,所以咪特別安排1號車牌,哈哈。」問到城城目前擁有多少架法拉利?小美說:「好多,但佢想保留少少秘密。」

上海國際賽車場昨日起一連兩日舉行「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而其中一個系列正是城城的FXX K programme,相信城城會駕駛他的「新歡」在賽道上飛馳過足癮,享受這非凡速度感。據知城城這賽車類的跑車,廠商會按車主意願作運送安排,小美指城城的FXX K跑車將會運返意大利。

FXX K技術規格

引擎類型:65度,V12

總排量:6262CC

最大功率:860 cv @ 9200 rpm

最大扭矩:750 Nm @ 6500 rpm

變速箱:7速DCT雙離合器

車身尺寸:長4896mm、寬2051mm、高1116mm、軸距2665mm

懸掛系統:前雙叉骨式、後多連杆

輪胎:(前)285/650 - R19 x10.5

(後)345/725 - R20x13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