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運油車故障攔山頂道2句鐘 上山一度塞爆 __,

運油車橫亘山頂道。(李國健攝)一輛運油車,下午2時許沿港島山頂道上山方向行駛,至白加道附近擬右轉入油站卸油,惟尾轆後軸突發生故障,未能如常轉動,運油車橫亘山頂道行車線,動彈不得,司機報警求助。警方隨即封閉山頂道往上山方向近白加道的唯一行車線,現場交通擠塞,車龍龍尾一度到花園道。警員在場維持秩序,至4時許實施單線雙程行車疏導交通,期間容許車輛在運油車車頭駛過,駛入油站再離開。至下午5時許,一輛拖車到 ...


運油車橫亘山頂道。(李國健攝)

一輛運油車,下午2時許沿港島山頂道上山方向行駛,至白加道附近擬右轉入油站卸油,惟尾轆後軸突發生故障,未能如常轉動,運油車橫亘山頂道行車線,動彈不得,司機報警求助。警方隨即封閉山頂道往上山方向近白加道的唯一行車線,現場交通擠塞,車龍龍尾一度到花園道。警員在場維持秩序,至4時許實施單線雙程行車疏導交通,期間容許車輛在運油車車頭駛過,駛入油站再離開。

至下午5時許,一輛拖車到場,工人將故障運油車後軸升高,拖車跟運油車隨後駛入油站靠泊讓路面開通。運輸署同時宣佈,較早前因車輛故障而封閉的山頂道往上山方向近白加道的唯一行車線現已解封,車龍有待消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