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霸王告壹週:壹週刊誹謗只賠300萬 霸王不滿上訴索4.7億 __,M1,

《壹週刊》早前被裁定誹謗罪成,但只須賠償300萬港元給霸王。(資料圖片)生產和銷售中草藥洗髮護髮用品的霸王國際集團,6年前在港興訟,控告《壹週刊》誹謗,並提出破紀錄的索償額逾6.3億港元,高院早前判《壹週刊》罪成,但只須賠償300萬港元給霸王。霸王認為賠償額太低,在今日提出上訴要求推翻判決,要求《壹週刊》支付約4.7億港元予霸王。霸王國際(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晚上在聯交所發出公告,指經尋求法律意見後 ...


早前被裁定誹謗罪成,但只須賠償300萬港元給霸王。(資料圖片)生產和銷售中草藥洗髮護髮用品的霸王國際集團,6年前在港興訟,控告誹謗,並提出破紀錄的索償額逾6.3億港元,高院早前判罪成,但只須賠償300萬港元給霸王。霸王認為賠償額太低,在今日提出上訴要求推翻判決,要求支付約4.7億港元予霸王。霸王國際(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晚上在聯交所發出公告,指經尋求法律意見後 ...


早前被裁定誹謗罪成,但只須賠償300萬港元給霸王。(資料圖片)

生產和銷售中草藥洗髮護髮用品的霸王國際集團,6年前在港興訟,控告誹謗,並提出破紀錄的索償額逾6.3億港元,高院早前判罪成,但只須賠償300萬港元給霸王。霸王認為賠償額太低,在今日提出上訴要求推翻判決,要求支付約4.7億港元予霸王。

霸王國際(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晚上在聯交所發出公告,指經尋求法律意見後,已決定針對判決提出上訴,今日已向送達就判決的上訴通知書,明日則會呈交上訴通知書予高院上訴法庭。

霸王主席陳啟源上月接受東網專訪時,曾表示對裁決感到遺憾、無奈及沮喪,批評「為咗佢所謂嘅新聞自由」,令霸王損失巨大,更直指法庭在案中引用內地轉載,毋須香港原始發布者負責的法律原則是「不公平」,完全跟不上互聯網時代,未能考慮到誹謗言論在網上無遠弗屆的傷害。

本案兩名原告分別是香港上市公司霸王國際(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以及其附屬國內生產商霸王(廣州)有限公司;被告則是壹週刊出版有限公司。被告於2010年7月14日出版的一期刊登涉案報道,指霸王洗髮水含有致癌物質「二噁烷」,其標題為「霸王致癌」。涉案報道刊出後,霸王股價3日累積急跌逾20%,更一度停牌,市值蒸發29億港元。案件於去年3月開審時,霸王的索償額高逾6.3億港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