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巿建局重建:市建局展土瓜灣3個相連重建項目 耗資100億 __,

市建局在土瓜灣進行舊樓重建,涉及4條街,圖為其中3條街。(資料圖片)市建局公布,在九龍城區開展3個相連的重建發展項目。3個項目位於土瓜灣銀漢街2至42A(雙數);鴻福街1至51號(單數)、16至46號(雙數);榮光街1至27號(單數)、35至37號(單數),以及啟明街21至39號(單數)。地盤總面積合共約8840平方米,現存的建築物樓齡超過50年,涉及約730個業權,當中約有1210戶家庭及110 ...


市建局在土瓜灣進行舊樓重建,涉及4條街,圖為其中3條街。(資料圖片)

市建局公布,在九龍城區開展3個相連的重建發展項目。3個項目位於土瓜灣銀漢街2至42A(雙數);鴻福街1至51號(單數)、16至46號(雙數);榮光街1至27號(單數)、35至37號(單數),以及啟明街21至39號(單數)。地盤總面積合共約8840平方米,現存的建築物樓齡超過50年,涉及約730個業權,當中約有1210戶家庭及110個地下商戶。

整個項目初步估計發展成本需100億港元,可建約1360個住宅單位,以及提供12,250平方米的商業/零售樓面面積。其中鴻福街/銀漢街項目將附設地下停車場,及有旅遊巴泊位,以應對需求。

被問到為何一次過推出3個重建項目,市建局總監(規劃及設計)馬昭智解釋,由於鴻福街/銀漢街項目計劃設200個車位的社區停車場,需城規會通過,故希望可以在審議階段,顯示整個小社區的計劃,以期獲城規會通過。他又指,即使不獲城規會通過,都不會影響整個重建發展,並會推出替代方案,包括在個別項目設立停車場。

馬昭智補充,3個項目的主要目標為開通街道、優化區內交通及設臨街商舖,故有不少於17%的地盤面積作公共街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