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32D內地模祁迹上床要問准經理人? __,祁迹,

祁迹憑着32D、22、34惹火身材成功俘虜萬千宅男心!(小圖為JessicaC.)現時廿二歲的內地模特兒祁迹(Kimmy)憑着32D、22、34惹火身材成功俘虜萬千宅男心,由於樣貌激似「警鐘胸」模特兒JessicaC.即獲封「翻版JC」。於北京高中畢業後飛到台灣發展的Kimmy曾擔任電視台綜藝節目主持人,今年初成功獲香港經理人睇中簽約成為旗下藝人,並決定來港進軍電影圈,雖然拍電影非常辛苦,很多時會 ...


祁迹憑着32D、22、34惹火身材成功俘虜萬千宅男心!(小圖為Jessica C.)

現時廿二歲的內地模特兒祁迹(Kimmy)憑着32D、22、34惹火身材成功俘虜萬千宅男心,由於樣貌激似「警鐘胸」模特兒Jessica C.即獲封「翻版JC」。於北京高中畢業後飛到台灣發展的Kimmy曾擔任電視台綜藝節目主持人,今年初成功獲香港經理人睇中簽約成為旗下藝人,並決定來港進軍電影圈,雖然拍電影非常辛苦,很多時會開足廿四小時,但Kimmy表示不怕辛苦,問到如有性感電影邀她拍攝會否接?Kimmy說:「要問經理人公司,要看經理人看法,如果他接受到我就可以配合。(性感尺度?)健康性感就可以。(三點式或床戲接唔接受?)剛加入這行業覺得想以學生之類戲路發展,未來年紀大公司同意的話會接受。」

完全相信經理人公司

不時穿低胸衫露「事業線」的她,被問到怕不怕被誤會為「三級女星」?Kimmy說:「怕就肯定怕,如果這行業必須要接受的話就會去接受,我相信經理人公司,如果對我不好的,相信他們不會接。」一直有指演藝圈有「潛規則」,Kimmy說:「如果有導演及製作人要跟我發生關係的話,一定要請示經理人,經理人常常教我,工作時間表現非常專業,導演就不會對你得一想二,如果人很隨便,導演就會覺得你甚麼都可以,才會提出很過分要求。(遇過很過分要求?)目前未有遇過。」

不反對整容

問到父母有否擔心她入行後思想上有改變?Kimmy說:「一開始家人比較反對,因為覺得我學業成績還不錯,外公外婆從事教育行業,希望我能夠考入教育,因為我主見很強,當我學了舞蹈之後,我知道我想往這方面發展,家人才尊重及支持我。」曾被指整容的她被問到是否接受「變靚啲」?Kimmy說:「不反對,每個人都有追求美的權利。」

Profile

姓名:祁迹(Kimmy)

出生日期:9月27日

身高:163cm

體重:40kg

三圍:32D、22、34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