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34E陳偉琪白色比堅尼豪晒深長事業線 __,陳偉琪,

陳偉琪呢張相真係好噴血!成個氣溫好似即刻上升咗咁。無綫藝人陳偉琪以火辣身材拍攝節目《玩盡澳門無限式》成功出位,有望挑戰「新一代咪神」之位的她,更毫不吝嗇展示其「Big」爆身形與網民分享!今晚深夜時份,她於社交網站上載一張自拍火辣性感照,身處室內以一身白色三點式「會友」的她,盡晒4吋事業線,令不少粉絲熱血沸騰。她更留言表示﹕「Keepstriving!努力,再減瘦D!做更好的自己!睇完波,係時候自己 ...


陳偉琪呢張相真係好噴血!成個氣溫好似即刻上升咗咁。

無綫藝人陳偉琪以火辣身材拍攝節目《玩盡澳門無限式》成功出位,有望挑戰「新一代咪神」之位的她,更毫不吝嗇展示其「Big」爆身形與網民分享!今晚深夜時份,她於社交網站上載一張自拍火辣性感照,身處室內以一身白色三點式「會友」的她,盡晒4吋事業線,令不少粉絲熱血沸騰。她更留言表示﹕「Keep striving! 努力,再減瘦D!做更好的自己!睇完波,係時候自己打波。」瞬間吸引大量網友及粉絲留言,有網民叫她加油及努力,亦有人作出善意批評,指澳門旅遊節目內,她驟眼看來似乎真的有點胖,期待她早日以自己滿意的身材再現幕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