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酷刑聲請:南亞雙賊刀劫找換店東主 捅多刀搶35萬元 __,

傷者送院治理,電器店遺下大灘血,檢獲一刀柄及壽司刀(右下)。(馮裕亨攝)【22:30】旺角重案組人員到場調查。【22:20】政府鑑證科人員到場蒐證。【21:55】警犬到場協助搜捕。【21:30】疑為傷者一男一女親友到場了解,找換店女職員在場助查。南亞兵團大角咀持刀劫找換店東主,事主遭捅多刀手腳受傷一地血。晚上近8時,大角咀道55A號一間找換店的東主(40多歲),關舖後身懷約35萬港元現金離開,突遭 ...


傷者送院治理,電器店遺下大灘血,檢獲一刀柄及壽司刀(右下)。(馮裕亨攝)

【22:30】旺角重案組人員到場調查。

【22:20】政府鑑證科人員到場蒐證。

【21:55】警犬到場協助搜捕。

【21:30】疑為傷者一男一女親友到場了解,找換店女職員在場助查。

南亞兵團大角咀持刀劫找換店東主,事主遭捅多刀手腳受傷一地血。晚上近8時,大角咀道55A號一間找換店的東主(40多歲),關舖後身懷約35萬港元現金離開,突遭2名南亞漢從後撲出襲擊,用刀向他狂插多刀,搶去該批現金後,向晏架街方向逃去。東主手部中多刀,登時血流如注,負傷到隔鄰電器舖求助及報警,再送院治理。

警員接報趕至,在現場檢獲一個刀柄,以紗布包住,初時未有發現兇器,惟其後一輛停泊在找換店對開的警車駛走後,發現該位置有一把無刀柄的壽司刀,長約12吋,懷疑是兇器,警方將案件列作行劫案處理。案發時有途人目擊事件經過,警員正向他了解,大批機動部隊人員亦到場兜截,暫未發現疑人。

另外,警員在大角咀道和晏架街交界,發現一輛私家車車頭有血漬,懷疑是兩賊逃走時濺在車頭,將調查血漬屬於事主抑或兩賊。現場所見,電器店地上遺下大攤血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