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土國機場恐襲:土耳其伊斯坦布爾機場爆人彈 至少36死147傷 __,

土耳其阿塔圖克機場發生爆炸,網上流傳事發情形的照片。(互聯網圖片)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的阿塔圖克機場於當地時間周二晚10時左右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伊斯坦布爾市長沙欣稱,事件最少28人死亡,60人受傷,當中6人傷重。警方懷疑今次恐襲與極端回教組織伊斯蘭國(IS)有關。沙欣指出,有3名自殺式炸彈襲擊者施襲。有土耳其官員表示,兩名襲擊者在通過機場入口的X光安檢前被警員槍擊,隨即引爆身上炸彈;而司法部長波茲達 ...


土耳其阿塔圖克機場發生爆炸,網上流傳事發情形的照片。(互聯網圖片)

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的阿塔圖克機場於當地時間周二晚10時左右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伊斯坦布爾市長沙欣稱,事件最少28人死亡,60人受傷,當中6人傷重。警方懷疑今次恐襲與極端回教組織伊斯蘭國(IS)有關。

沙欣指出,有3名自殺式炸彈襲擊者施襲。有土耳其官員表示,兩名襲擊者在通過機場入口的X光安檢前被警員槍擊,隨即引爆身上炸彈;而司法部長波茲達克則說,其中一名襲擊者在機場入口持自動步槍掃射,然後引爆身上炸彈。土耳其機場的大樓入口和離境區前,都有X光安檢。

錄影片段顯示襲擊發生時,機場大樓的人紛紛找尋掩護躲避。CNN土耳報道,超過12輛救護車趕到機場,目擊者表示,兩次強烈爆炸震撼機場大樓,大樓內的人都恐慌四散奔逃。電視片段顯示,警方在爆炸現場設立封鎖線。

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後,這個土耳其全國最大機場的所有班機暫停升降。土耳其近月發生多宗炸彈襲擊事件,主要與庫爾德族或伊斯蘭國分子有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