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36F翠如」澎湃現身食住沙律 __,翠如,黃翠如,

鄧月平似乎不甘衣着密實,在社交網顯露一下F Cup實力。
「36F翠如」澎湃現身食住沙律昨日《美選D.n.A》繼續進行面試,「沙律」張沛樂與兩位同門現身,更自爆升Cup由D變E,不過她今次卻遇上勁敵,面對首次現身的36F鄧月平(Larine),「沙律」Cup遜一籌,慘被搶去焦點。鄧月平似乎不甘衣着密實,在社交網顯露一下FCup實力。ViuTV的另類選美《美選D.n.A》昨日舉行第三次面試,當中包括覆試及首度面試參賽者,更有多位身材頂Cup女生「胸」襲面試 ...


「36F翠如」澎湃現身食住沙律

昨日《美選D.n.A》繼續進行面試,「沙律」張沛樂與兩位同門現身,更自爆升Cup由D變E,不過她今次卻遇上勁敵,面對首次現身的36F鄧月平(Larine),「沙律」Cup遜一籌,慘被搶去焦點。

ViuTV的另類選美《美選D.n.A》昨日舉行第三次面試,當中包括覆試及首度面試參賽者,更有多位身材頂Cup女生「胸」襲面試場地。有「J界女神」之稱的「沙律」張沛樂(Charlotte)再度出戰,一副sure win姿態,卻慘遭36F「大胸翠如」鄧月平(Larine)KO。

做侍應被偷影

之前被網民大讚身材fit爆的「沙律」起初自嫌不太滿意身形,之後她又自爆上圍由D升到E,現時34E的她說:「舊年都仲係33D,點知有日去買胸圍,個Sales話唔啱啦,突然升咗Cup!」雖然「沙律」的「同門」余逸思及歐陽綺雯都有現身,不過縱然有同門壓陣,人多勢眾,依然難敵擁有F cup的Larine。18歲的Larine三圍數字為36F-23-34,她自信的說:「呢方面幾有信心,飲食習慣好重要,我媽咪都好注重飲食。(遺傳的嗎?)我婆婆仲勁呀!」Larine大眼清純,之前做侍應,曾被食客偷影走光相放上網,成為一時熱話,更曾於網上遭問價及性騷擾。

「沙律」張沛樂自爆升Cup,不過對着大胸翠如,似乎難攖其「峰」。
  • 「沙律」張沛樂自爆升Cup,不過對着大胸翠如,似乎難攖其「峰」。
梁婉薇期望透過選美再戰娛樂圈。
  • 梁婉薇期望透過選美再戰娛樂圈。
擁有D Cup的趙詠瑤,正忙於拍攝電影。
  • 擁有D Cup的趙詠瑤,正忙於拍攝電影。
湯沛宜是全職藝人,曾拍過MV。
  • 湯沛宜是全職藝人,曾拍過MV。

社交網晒性感

另外,同為D Cup之列的湯沛宜(Toto)自稱全職藝人,拍過MV及電影《賭城風雲》,而模特兒趙詠瑤(Kimi)亦是D Cup人馬,她指現時正跟藝人張建聲拍電影,今次選美乃經理人公司要求。而Kimi、Larine及Toto均有在社交網晒泳衣相及性感照。前組合Super Gear成員梁婉薇(Milky)表示想重返娛樂圈,也有上載泳裝照作為見面禮。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