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不斷更新】【迷你倉失火】3樓所有迷你倉 消防:今完成爆破 __,

【08:17更新】觀塘道東行近得寶花園全線封閉(http://bit.ly/28Z8Ydg)【07:00】消防交代3樓仍有30多個迷你倉未爆開,今日將會完成爆破。﹝http://bit.ly/28Z60p8﹞【05:00】向火場射水的兩支喉筆,一度停止射水。﹝http://bit.ly/28YY3Am﹞【02:00】一名署理消防隊長不適,送上救護車休息。【01:56】消防架起鋼梯2條喉向火場灌救。 ...




其他影片:>>






【08:17更新】觀塘道東行近得寶花園全線封閉(http://bit.ly/28Z8Ydg)

【07:00】消防交代3樓仍有30多個迷你倉未爆開,今日將會完成爆破。﹝http://bit.ly/28Z60p8﹞

【05:00】向火場射水的兩支喉筆,一度停止射水。﹝http://bit.ly/28YY3Am﹞

【02:00】一名署理消防隊長不適,送上救護車休息。

【01:56】消防架起鋼梯2條喉向火場灌救。時昌迷你倉四級火焚燒已經超過90小時,消防處助理處長(港島)梁偉雄,早上7時交代最新情況指出,目前3樓仍有30多個迷你倉未爆開,預計今日將會完成爆破;而4樓的火勢完全受控;5樓則完全撲滅;6樓及7樓未被波及。梁偉雄稱,凌晨時份分別有兩名消防員,包括一名署理消防隊長不適,在救護車上休息後重返崗位,毋須送院。他又指,曾爆開迷你倉撿走風煤樽,但未發現火水。而樓宇結構沒有變化。時昌迷你倉昨晚於其fb就消防隊目許志傑殉職一事留言悼念,大意指「對於牛頭角淘大工業村四級大火災場,再有一名消防員許志傑先生英勇殉職,本公司感到極度沉痛和難過,謹此向其家屬致以深切慰問。目前時昌迷你倉的首要任務,是做好受影響客戶的善後工作,並加強審核旗下所有迷你倉的消防安全情況和增進員工對火災的警覺性。我們同時亦會盡力配合有關政府部門的調查工作,並盡一切努力處理善後事項。」據警方消息稱,火警發生前,倉庫內所有閉路電視突然斷電斷晝面,職員趕抵上址已見「閉路電視熄晒,成地都係火。」探員其後翻查火警發生前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發現曾經有火舌從天花跌落地下,未幾閉路電視突然斷開畫面,懷疑電線被燒斷及高溫熱熔所致(http://bit.ly/28Y3VKe)。屋字署人員連日派人24小時視察肇事工廈結構,不過由於未能進入事發樓層,只能繼續外圍視察及要求消防員留意現場的樓宇結構,如察覺有結構欠妥的跡象,例如嚴重石屎剝落、結構構件嚴重變型等。(http://bit.ly/28XYf31)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消防員軟攤地上休息。(潘志能攝) 早上7時,消防繼續在場射水。(黃江奇攝) (溫瑞麟攝)
(溫瑞麟攝) 一名消防員凌晨不適需載上氧氣罩協助呼吸。(溫瑞麟攝) 消防通宵架起兩條雲梯用喉筆向火場射水。(溫瑞麟攝)
多輛救護車在場戒備(潘志能攝) 今早7時,觀塘道繼續封路,只有一條行車線行車(潘志能攝) 今早7時,觀塘道繼續封路,只有一條行車線行車(潘志能攝)
早上8時許,觀塘道東行再度全封(潘志能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