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迷你倉大火:迷你倉火:消防料明早可爆晒3樓迷你倉 __,

消防雲梯在工廈3及4樓外圍停止射水。(高潤榮攝)【23:28】消防雲梯在工廈3及4樓外圍停止射水!晚上11時許,消防處助理處長(港島)梁偉雄交代牛頭角道淘大工業村火警最新進展,指出消防處派出260名人員,開動10條喉、3支座地中攻喉筆、2支鋼梯水塔、8隊煙帽隊灌救,火勢已於今晚7時38分受控制,意即火勢不會蔓延或突然加劇。此外,消防處已將在3樓拍攝的相片及影片交予屋宇署人員審視,經評估後,大廈結構 ...


消防雲梯在工廈3及4樓外圍停止射水。(高潤榮攝)

【23:28】消防雲梯在工廈3及4樓外圍停止射水!

晚上11時許,消防處助理處長(港島)梁偉雄交代牛頭角道淘大工業村火警最新進展,指出消防處派出260名人員,開動10條喉、3支座地中攻喉筆、2支鋼梯水塔、8隊煙帽隊灌救,火勢已於今晚7時38分受控制,意即火勢不會蔓延或突然加劇。

此外,消防處已將在3樓拍攝的相片及影片交予屋宇署人員審視,經評估後,大廈結構情況與昨日相若,屋宇署認為消防可繼續入內工作。

梁偉雄交代各樓層滅火進度如下:

3樓:火勢已受控制,逾200個迷你倉,當中7成已被爆開滅火,其餘3成約50至60個迷你倉有待處理。由於每次打開倉門都有空氣流入,令火勢加大,每次打開倉時都有需要準備滅火。現階段不會急於完成滅火工作,會繼續將迷你倉逐一爆破,以免火勢加劇影響效果,估計明早可將全部迷你倉處理。

4樓:火場並非迷你倉,消防人員已進入單位灌救,滅火進度大致良好。

5樓:大致完全受控。

6及7樓:無被波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