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代蓮曦丹美」3分鐘Ko Crystal搶甫士王 __,Crystal,張紋嘉,

「甫士王」Crystal今次風頭被搶,加條男友送的手鏈攞分。
「代蓮曦丹美」3分鐘KoCrystal搶甫士王昨日卅位入圍港姐現身電視城,之前被視為大熱的佳麗統統入圍,但有人變索亦有人跌Watt,德蒙混血兒Daisy(代蓮曦丹美)風騷爆燈狂轉十幾個甫士,拗腰大笑又嘟嘴,榮膺新任「甫士王」,馮盈盈(Crystal)慘被搶風頭,惟有出動男友送的水晶鏈搶鏡!其他佳麗亦鬥出招,華裔小姐亞軍陳雅思騷Bra帶,「翻版高海寧」Nicole則以有翼高踭鞋搶鏡!「甫士王」Cry ...


「代蓮曦丹美」3分鐘Ko Crystal搶甫士王

昨日卅位入圍港姐現身電視城,之前被視為大熱的佳麗統統入圍,但有人變索亦有人跌Watt,德蒙混血兒Daisy(代蓮曦丹美)風騷爆燈狂轉十幾個甫士,拗腰大笑又嘟嘴,榮膺新任「甫士王」,馮盈盈(Crystal)慘被搶風頭,惟有出動男友送的水晶鏈搶鏡!其他佳麗亦鬥出招,華裔小姐亞軍陳雅思騷Bra帶,「翻版高海寧」Nicole則以有翼高踭鞋搶鏡!

《2016香港小姐競選》經過兩輪面試後,昨日卅位入圍佳麗現身電視城進行內部見面,包括廿七名本地參賽者及三名海外佳麗,讓幕後人員對她們有更深認識。之前被視為熱門的本地佳麗「劍橋Angel」關可欣、「甫士王」馮盈盈(Crystal)、「升Cup陳凱琳」Maggie Kwong、「少女周迅」Bowie Cheung、「導彈律師」Joyce Ngai、「縮水廖碧兒」Sophie Yip、「CM王」阮嘉敏(Mandy)、「翻版高海寧」Nicole Wong(黃鍶雅)及2013年多倫多華裔小姐亞軍陳雅思(Bonnie)都順利入圍!

水晶鏈蝴蝶翼搶分

於香港大學修讀食物及營養學系的Crystal因首輪面試時自信爆棚甫士多多,被封為「甫士王」,但其「寶座」昨日慘遭搶走,德蒙混血兒Daisy(代蓮曦丹美)突然殺出,在記者前表現風騷,三分鐘內狂轉十多個甫士,包括High爆撥頭髮、拗腰、嘟嘴及轉身等,成功贏得「是日甫士王」美譽,問到是否Model?她笑說:「我係學生,啲甫士係自己諗。」近日Daisy已被揭經常在網上晒泳裝或低胸照,昨日她上載新相,並留言表現決心:「Peaceful!感恩最近練出來了背肌」、「內心強大,才能道歉,但必須更強大,才能原諒。」「甫士王」Crystal風頭被搶,惟有靠造型突圍,身穿螢光紅色裙的她,左手戴上水晶鏈,還自爆是男友所送。

代蓮曦丹美擺足三分鐘pose,成功搶分做「是日pose王」。
  • 代蓮曦丹美擺足三分鐘pose,成功搶分做「是日pose王」。
代蓮曦丹美
  • 代蓮曦丹美
「翻版高海寧」Nicole已經好Fit,仲要加對蝴蝶翼高踭鞋搶鏡。
  • 「翻版高海寧」Nicole已經好Fit,仲要加對蝴蝶翼高踭鞋搶鏡。

另一位大熱26歲的Bonnie身穿藍色露肩貼身裙,昨晨於康城港鐵站上車入電視城時不慎露肉色Bra帶,曾獲選美獎項的她對參選港姐直認更添信心,雖然不知見評判要不要着泳衣,但一早帶定。問到再選美是否想拎冠軍?她說:「盡力而為,我對表演有興趣,鍾意娛樂朋友令佢哋開心,再參加希望有表演機會。」至於「翻版高海寧」Nicole的高踭鞋上有蝴蝶翼設計,夠晒搶鏡,身形甚Fit的她被問是否勤力操Fit?她自信爆燈說:「天生(口架)!」之後補鑊:「講笑啫!」

「劍橋Angel」關可欣生粒粒。
  • 「劍橋Angel」關可欣生粒粒。
「導彈律師」Joyce減肥減到胸縮水。
  • 「導彈律師」Joyce減肥減到胸縮水。
一班入圍佳麗狀態十足。
  • 一班入圍佳麗狀態十足。

Joyce減肥上圍縮水

繼續Sharp醒的「升Cup陳凱琳」Maggie於上次複試時提起周焯華兒子周柏豪時口震震,她解釋柏豪乃其妹在英國讀書的同學,雙方認識但不熟,當時表現緊張因不明白中文。她又否認是混血兒,指父母都是香港人,身形瘦削的她透露體重是90磅至100磅之間。此外,網爆泳衣照的23歲丘雅雯(Peggy)表示喜歡游水,更指會繼續晒索爆泳衣照。

Bonnie鍾意娛樂朋友。
  • Bonnie鍾意娛樂朋友。
「CM王」阮嘉敏順利入圍。
  • 「CM王」阮嘉敏順利入圍。
「升Cup陳凱琳」Maggie原來唔識中文。
  • 「升Cup陳凱琳」Maggie原來唔識中文。

不過同場亦有佳麗跌Watt,獲封「導彈律師」的Joyce上圍愈來愈縮水,她解釋:「瘦咗呀!想上鏡靚啲,努力減肥。」至於「劍橋Angel」關可欣面上生了不少粒粒,認真慘慘豬!

港姐等你起底

爆料熱線:3600 1022

爆料傳真:3600 1000

爆料email:ent@on.cc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