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44歲女星「生不出來」離婚收場,小13歲嫩夫火速娶新歡還「一試就中」…明明新歡年紀也較大卻能得女,原因就是… __,

不少人說結婚需要衝動,但有些問題可能還是先達成共識比較好,以免蹉跎了彼此光陰,留下一段遺憾。2014年曾榮獲金鐘獎戲劇類最佳女配角肯定的44歲的謝瓊煖,與小13歲的北藝大學弟劉子龍姐弟戀長跑8年後,終於在2011年步入婚姻,未料好景不常,就在她得獎同年,雙方也悄悄簽字離婚,且背後的原因令人感慨萬千。44歲女星謝瓊煖最早是從舞台劇執行製作當起,發通告發臨演,負責服裝整理,慢慢才開始跨到電視圈演戲,演 ...


不少人說結婚需要衝動,但有些問題可能還是先達成共識比較好,以免蹉跎了彼此光陰,留下一段遺憾。2014年曾榮獲金鐘獎戲劇類最佳女配角肯定的44歲的謝瓊煖,與小13歲的北藝大學弟劉子龍姐弟戀長跑8年後,終於在2011年步入婚姻,未料好景不常,就在她得獎同年,雙方也悄悄簽字離婚,且背後的原因令人感慨萬千。

44歲女星謝瓊煖最早是從舞台劇執行製作當起,發通告發臨演,負責服裝整理,慢慢才開始跨到電視圈演戲,演戲之後曾5度入圍金鐘獎,直到2014年才以客家電視台《在河左岸》拿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

44歲女星「生不出來」離婚收場,小13歲嫩夫火速娶新歡還「一試就中」…明明新歡年紀也較大卻能得女,原因就是…

圖片來源google,下同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表示,謝瓊煖在2011年和交往8年的31歲男友劉子龍結婚,身為長子的前夫在婚後非常想要小孩,但她無奈表示自己就是生不出來,雖然前夫不斷安慰她不要有壓力,但越是這樣反而讓她更感壓力,就連閨房情趣都無法好好享受,曾想過嘗試試管,但礙於經濟問題決定放棄。

44歲女星「生不出來」離婚收場,小13歲嫩夫火速娶新歡還「一試就中」…明明新歡年紀也較大卻能得女,原因就是…

謝瓊煖曾在2013年就提議離婚,但劉子龍不肯,還被以「那就不生」安撫,最後雙方先分居,3個月後,劉子龍另外和舞團的女團員交往,後來對方懷孕,謝瓊煖就跟劉子龍正式辦理離婚。她昨天透露「有見過他的老婆和女兒」,也說新的劉太太年齡好像也比較大,但很羨慕他們「一試就中」。

謝瓊煖本色叛逆 最怕角色沒主見

已拿過金鐘的謝瓊煖,今年有望藉《出境》再下一城。(盧禕祺攝)

謝瓊煖本色叛逆 最怕角色沒主見

謝瓊煖在《出境事務所》裡演出外籍配偶,在客語腔調上,下了極大苦功。

謝瓊煖已入圍6次金鐘,去年以《在河左岸》獲女配角肯定,今年再以《出境事務所》敲金鐘大門。近年她多演母親、阿姨等角色,不怕因此被定型,只擔心演出沒主見的傳統婦女,遭逢挫折只會喃喃「怎麼辦」,與她個性大相逕庭。43歲的她沒有小孩,但她參考身旁朋友對待孩子的態度,以及過去父母教養她的記憶,一點一滴刻畫成她劇中「母親」的雛形。

她說從小就是叛逆孩子,國三時有天晚上書讀累了,便看電視休息,恰巧爸爸回家,念她怎麼不讀書,只會看電視,讓她一氣之下,衝回房間拿起剪刀,將頭上兩側的頭髮都剪光,只留下正中間一條,猶如沙漠中的高速公路,媽媽見狀大叫大哭,也無法挽回慘況。

她的班導認為奇怪髮型會「影響讀書風氣」,請她戴假髮上課,才平息風波。她談起這段回憶時,笑說至今還無法理解當時的自己,怎麼會有如此瘋狂行徑。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