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逼拍不雅照兼無分帳 天堂鳥告經理人索45萬 __,天堂鳥,

男子組合天堂鳥3名成員入稟控告經理人公司。(資料圖片)男子組合天堂鳥成員葉灝基、歐鎮源和許俊豪入稟區域法院,控告經理人創富文化集團有限公司和北京零界風文化藝術有限公司,未有按協議分帳及安排拍攝不雅照,破壞其形象等,向兩公司索償45萬港元及解約。入稟狀指,原告於2014年2月和兩被告公司達成協議,由被告擔任原告的經理人,但被告未能遵守協議,包括安排原告拍攝不雅照,影響原告的形象,未有替原告買保險和未 ...


男子組合天堂鳥3名成員入稟控告經理人公司。(資料圖片)

男子組合天堂鳥成員葉灝基、歐鎮源和許俊豪入稟區域法院,控告經理人創富文化集團有限公司和北京零界風文化藝術有限公司,未有按協議分帳及安排拍攝不雅照,破壞其形象等,向兩公司索償45萬港元及解約。

入稟狀指,原告於2014年2月和兩被告公司達成協議,由被告擔任原告的經理人,但被告未能遵守協議,包括安排原告拍攝不雅照,影響原告的形象,未有替原告買保險和未有就部分收入分帳。原告向被告索償45萬港元,並要求和被告的協議無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