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45歲吳奇隆剝衫晒肌 網民讚身材勁爆! __,吳奇隆,

吳奇隆個身形同以前差唔多,Keep得勁好呀!台灣藝人吳奇隆近日參加內地真人騷節目《我們的法則》,聯同李亞鵬、小瀋陽和熊黛林等組成「叢林家族」,遠赴瓦努阿圖等地的叢林荒島,接受生存挑戰大考驗!期間,成員會被沒收手機、食品和打火機等用品,捕魚便是每天食物的主要來源,晚上需要在叢地睡覺,甚至未能天天洗澡,挑戰為期30天。據知,擅長潛水、攀石的吳奇隆是節目首選邀請參加人物,拍攝時他更脫去上衣出海捕魚,現年 ...


吳奇隆個身形同以前差唔多,Keep得勁好呀!

台灣藝人吳奇隆近日參加內地真人騷節目《我們的法則》,聯同李亞鵬、小瀋陽和熊黛林等組成「叢林家族」,遠赴瓦努阿圖等地的叢林荒島,接受生存挑戰大考驗!期間,成員會被沒收手機、食品和打火機等用品,捕魚便是每天食物的主要來源,晚上需要在叢地睡覺,甚至未能天天洗澡,挑戰為期30天。

據知,擅長潛水、攀石的吳奇隆是節目首選邀請參加人物,拍攝時他更脫去上衣出海捕魚,現年45歲的他,二頭肌和胸肌仍然相當澎湃,十分吸睛!有網民立即溫故知新,重提奇隆當年在組合「小虎隊」中霹靂虎的稱號,並指其身材至今依然「強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