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浦東機場爆炸:上海浦東機場爆炸至少4傷 疑兇割喉命危 __,

上海浦東機場T2航站樓驚傳發生爆炸,造成4人受傷,疑兇(下圖)事後割頸重傷送院。(互聯網)上海浦東國際機場T2航站樓下午約2時20分發生爆炸事件,造成4名旅客受傷,其中1人為菲律賓籍。上海警方在晚上近7時發布通報稱,經初步調查,一名男子從隨身攜帶的背包內拿出用啤酒瓶自製的爆炸物,掟向辦理登機證櫃枱,啤酒樽發生爆炸及起火,該男子之後從背包取出匕首割喉,重傷倒地。疑兇送院搶救,目前傷勢危重。至於受傷4 ...


上海浦東機場T2航站樓驚傳發生爆炸,造成4人受傷,疑兇(下圖)事後割頸重傷送院。(互聯網)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T2航站樓下午約2時20分發生爆炸事件,造成4名旅客受傷,其中1人為菲律賓籍。上海警方在晚上近7時發布通報稱,經初步調查,一名男子從隨身攜帶的背包內拿出用啤酒瓶自製的爆炸物,掟向辦理登機證櫃枱,啤酒樽發生爆炸及起火,該男子之後從背包取出匕首割喉,重傷倒地。疑兇送院搶救,目前傷勢危重。至於受傷4名旅客均被玻璃碎割傷,全部送院治療,其中1人傷勢嚴重。

香港機管局表示,今日有部分香港往來上海的航班,因受天氣不穩影響而延誤,但暫未收到有往來兩地的航班,因爆炸事件而受影響。

香港入境處回應指,已即時透過港府駐北京辦事處了解情況,而入境處及駐京辦至今並未接獲港人求助,該處會繼續與駐京辦聯繫,留意事態發展。在外香港居民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的24小時熱線(852)1868求助。

根據浦東國際機場的閉片電視片段,在一個辦理登機證櫃枱前,當時約有四五十人在排隊,但突然排隊旅客四散逃跑,約5秒後原本排隊位置發生爆炸,火球激射,冒出大量白煙,機場內的旅客及職員嚇得四處躲避。

有網民透露,製造爆炸的男子,是「報復社會,好想把自己炸了」。網上流傳幾張疑是掟自製炸彈男子事後割頸受傷的照片,從相中可見其頸部幾乎斷開,現場地面有大攤血漬。

受傷疑兇事後被送往浦東新區人民醫院救治。據院方消息稱,該男子年約30歲,左側頸潛靜脈橫斷,頸內靜脈損傷,氣管斷裂,其傷口是刀割傷所致。

在爆炸發生後,浦東國際機場保安明顯加強,現場有大量武警及公安駐守,但航班大致正常,機場如常服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