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名模「白歆惠」消失4個月,驚傳全是因為未婚懷孕,本月已在香港準備生產!上傳的臉書照片竟然露陷了~ __,白歆惠,

33歲名模白歆惠(白白),1999年出道,當時17歲的白歆惠被凱渥模特公司發掘出道,之後因2006年露「粉紅乳暈」一戰成名,進來她傳出與港商Donald(唐堂)穩定交往4年,卻在今年淡出了幕前將近4個月,讓人感覺奇怪。今有爆料指出,原來她消失了4年,就是因為她未婚懷孕,而且6月即將臨盆,甚至傳出了已經確定將在香港坐月子的消息,小倆口雖然早就認定了彼此,但是沒想到會有未婚懷孕的消息傳出,據悉,他們上 ...


33歲名模白歆惠(白白),1999年出道,當時17歲的白歆惠被凱渥模特公司發掘出道,之後因2006年露「粉紅乳暈」一戰成名,進來她傳出與港商Donald(唐堂)穩定交往4年,卻在今年淡出了幕前將近4個月,讓人感覺奇怪。

今有爆料指出,原來她消失了4年,就是因為她未婚懷孕,而且6月即將臨盆,甚至傳出了已經確定將在香港坐月子的消息,小倆口雖然早就認定了彼此,但是沒想到會有未婚懷孕的消息傳出,據悉,他們上餵有空舉行婚禮,但雙方家人和友人都非常開心。

但針對疑似懷孕,求證白白友人,卻得到「就說沒找到我」不願多做回應,讓人感覺非常奇怪。

而這一切其實早在5月的一張她上傳到臉書上的照片有蹟象,只是當時卻完全沒有人發覺,白白當時上傳一張手肘受傷的照片,其實已經明顯看得出肚子很大了,卻沒有人多疑,現在消息傳出,更是讓人驚訝。

白歆惠基本資料

白歆惠(英語:Bianca Bai,暱稱白白,台灣女模特兒、演員、主持人,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系畢業,2005年起參與多部廣告、電視劇、電影和音樂錄影帶演出,2009年以《閃亮的日子》入圍第45屆金鐘獎電視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現在仔細一看照片真的好明顯呢!你也發現了嗎?快點分享這麼震驚的消息給更多人知道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