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中銀50蚊偽鈔:連廿蚊港鈔都有偽鈔?手工差亂貼防偽金屬線 __,

有網民上載一張疑似20港元鈔票的照片,發現銀色的防偽金屬線貼得歪歪斜斜(紅圈)。(「盡在元朗」fb)假金牛、假大牛、假紅衫魚等偽鈔一直令市民及商戶聞風喪膽,繼早前有人發現本港出現50港元偽鈔後,再有網民發現連20港元鈔票都有偽鈔。根據懷疑是20港元偽鈔的照片所見,該張懷疑偽鈔表面看來印刷模糊,而銀色的防偽金屬線更看似是另外貼上的,明顯貼得歪歪斜斜。東網已向警方查詢有否收到類似舉報,現正等待回覆。有 ...


有網民上載一張疑似20港元鈔票的照片,發現銀色的防偽金屬線貼得歪歪斜斜(紅圈)。(「盡在元朗」fb)

假金牛、假大牛、假紅衫魚等偽鈔一直令市民及商戶聞風喪膽,繼早前有人發現本港出現50港元偽鈔後,再有網民發現連20港元鈔票都有偽鈔。根據懷疑是20港元偽鈔的照片所見,該張懷疑偽鈔表面看來印刷模糊,而銀色的防偽金屬線更看似是另外貼上的,明顯貼得歪歪斜斜。東網已向警方查詢有否收到類似舉報,現正等待回覆。

有網民今早在社交網站facebook「盡在元朗」上載一張照片,照片顯示一張疑似20港元鈔票的底面兩面。該網民指,他在一間大型連鎖式餐廳收到那張20港元懷疑偽鈔,「攞上手印刷模糊,而防盜金屬線是貼上去的」。他又指,當他收到該張懷疑偽鈔後,餐廳亦願意向他更換另一張20港元鈔票;他呼籲大家要小心,在收錢後記緊看清楚。

不少網民看罷該懷疑是偽鈔的照片後直言「好流」。其中,有網質疑為何20元都需要假鈔;亦有網民批評「手工唔合格,好心假都黏好d(啲)條金屬線」,有網民則笑言「下次攞把尺去貼會直D(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