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人民幣入籃:傳人行擬將人幣貶至6.8 每百港元或兌87 __,人民幣,

內地傳媒引述消息指,人民銀行或引導人民幣匯率在今年降至1美元兌6.8元,即每百港元兌約87元人民幣。消息一出,離岸人民幣兌美元立即插水,從6.6600元水平附近跌至6.7021元,約10分鐘插逾400點子,現時離岸人民幣報6.6878元。目前人民幣兌美元已跌至5年多以來最低水平,若進一步跌至1美元兌人民幣6.8元,意味人民幣再跌4.5%。據稱,中國央行政策立場是爭取提振中國經濟。不過,有市場人士質 ...


內地傳媒引述消息指,人民銀行或引導人民幣匯率在今年降至1美元兌6.8元,即每百港元兌約87元人民幣。消息一出,離岸人民幣兌美元立即插水,從6.6600元水平附近跌至6.7021元,約10分鐘插逾400點子,現時離岸人民幣報6.6878元。

目前人民幣兌美元已跌至5年多以來最低水平,若進一步跌至1美元兌人民幣6.8元,意味人民幣再跌4.5%。據稱,中國央行政策立場是爭取提振中國經濟。

不過,有市場人士質疑消息。因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日前仍強調,人民幣不具備長期貶值的基礎,昨午更有外電引述消息人士稱,人民銀行透過國有銀行干預人民幣離岸市場,意在維持人民幣匯率穩定,令離岸人民幣結束連跌4日的頹勢。

德國商業銀行也稱,昨日觀察到有離岸中資行賣出美元兌離岸人民幣,或表明當局希望人民幣匯率整體平穩。

內地官方傳媒亦發表評論文章,指英國「脫歐」後人民幣匯率下跌,很大程度上可能只是一次性。人民幣兌美元經過快速貶值後,已跌到逾5年低位,快速貶值過程可能告一段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