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升降機變跳樓機急墮6層樓 搭客一傷一受驚 __,

涉事升降機被圍封暫停服務,李小姐感到胸口翳悶。(馮裕亨攝)沙田美城苑逸城閣發生懷疑升降機急墮事故,下午5時許,家住觀塘的李小姐,趁周日到上址探望母親。她與一名手拿手拉車的菲傭,在地下一齊乘搭39號升降機上樓,她按了15樓,對方則按了12樓。李女聲稱,升降機上升至6樓時突停下,但門沒有打開,正當她感到疑惑之際,升降機停了不足一分鐘,突然急速向下墜。李女表示,升降機下墮速度極快,令她們兩人亦同失平衡跌 ...


涉事升降機被圍封暫停服務,李小姐感到胸口翳悶。(馮裕亨攝)

沙田美城苑逸城閣發生懷疑升降機急墮事故,下午5時許,家住觀塘的李小姐,趁周日到上址探望母親。她與一名手拿手拉車的菲傭,在地下一齊乘搭39號升降機上樓,她按了15樓,對方則按了12樓。李女聲稱,升降機上升至6樓時突停下,但門沒有打開,正當她感到疑惑之際,升降機停了不足一分鐘,突然急速向下墜。

李女表示,升降機下墮速度極快,令她們兩人亦同失平衡跌倒。升降機墜落地下,發出「嘭」一聲巨響後,再向上反彈3次,最後陷入機槽內。她立刻按動警鐘,並聽到響聲,但竟然不見有保安員回應,幸好有住客聽到警鐘聲報警。消防員到場撬開升降機門拯救,由於升降機半個機箱陷入槽底,她們需要爬上地面。

李小姐又稱,她雖然無受傷,但受驚,感到胸口翳悶,需服食鎮靜丸,38歲菲傭因右腳受傷,需送院治療。升降機墮地時力度好大,機內雖不見有部件損毀,但令她整個人離地,菲傭的手拉車底部也毀爛。事後,涉事升降機被圍封,暫停服務。

機電署發言人表示,署方已派員到場調查,初步調查沒有發現升降機急墮的情況,而所有纜索均處於正常狀況。兩位乘客於事發時從乘撘升降機其間出現訊號故障,安全系統啟動將升降機制停,當被困乘客送回地下樓層時,升降機最終停在地下樓層之下約一呎處。署方已要求承辦商的註冊工程師對升降機進行徹底檢查後,才可恢復升降機的運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