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迷你倉火:許志傑剛紮職 遺7歲稚子  __,

消防員「傑仔」與妻兒溫馨合照。(互聯網)第2名因迷你倉四級火殉職的消防員「傑仔」許志傑,剛收信升為消防隊目,遺下妻子及7歲兒子。去年他參加「職安健攝影比賽」,憑一幅以6名消防員整裝待發出車,以及檢查裝備的攝影作品,而獲得冠軍。當時評審委員會根據參賽作品的拍攝技巧、構圖、創意,以及是否帶出職安健訊息和符合職安健主題作為評審準則。可見傑仔工作均會留意安全,亦希望透過攝影帶出此訊息。37歲傑仔為人開朗, ...


消防員「傑仔」與妻兒溫馨合照。(互聯網)

第2名因迷你倉四級火殉職的消防員「傑仔」許志傑,剛收信升為消防隊目,遺下妻子及7歲兒子。去年他參加「職安健攝影比賽」,憑一幅以6名消防員整裝待發出車,以及檢查裝備的攝影作品,而獲得冠軍。當時評審委員會根據參賽作品的拍攝技巧、構圖、創意,以及是否帶出職安健訊息和符合職安健主題作為評審準則。可見傑仔工作均會留意安全,亦希望透過攝影帶出此訊息。

37歲傑仔為人開朗,喜歡攝影,居住油塘,已婚並有名7歲子。1998加入消防處,現駐守觀塘消防局的他,今日首到火災現場救火,出發前曾在Facebook發帖指:「終於到我出發等我帶隊打爆佢,就睇下你有幾惡。大家放心,我會帶各兄弟齊齊整整返局的。」結果,他遺下自己在火場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