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男友每次跟她約會都只願意選在「晚上8:30的公園」,但背後的真相卻遠比網友想像得更離奇詭異啊! 政治時事,

看到網路上很多靠北老公的故事,還沒有看過這麼扯的。看完以下真實故事,真心建議大家結婚前夕,一定要睜大眼睛啊!看清楚哪些人是公主病或媽寶男,遇到這些人,早點放生比較快活喔。▼一位女網友,目前上臉書《靠北老公》粉絲頁留言,她說:「結婚前夕,我鼓起勇氣和你這個爛男人分手了。」當她說出她的遭遇,很多網友都覺得她的男友過份到極致。女生表示,男友收入穩定,是一名教師;但因為家境清寒,節儉成性,總約女友晚上8: ...


看到網路上很多靠北老公的故事,還沒有看過這麼扯的。看完以下真實故事,真心建議大家結婚前夕,一定要睜大眼睛啊!看清楚哪些人是公主病或媽寶男,遇到這些人,早點放生比較快活喔。

▼一位女網友,目前上臉書《靠北老公》粉絲頁留言,她說:「結婚前夕,我鼓起勇氣和你這個爛男人分手了。」當她說出她的遭遇,很多網友都覺得她的男友過份到極致。女生表示,男友收入穩定,是一名教師;但因為家境清寒,節儉成性,總約女友晚上8:30約會,還只約在公園,很怕花錢,還常忘了帶錢包,連買一罐飲料都捨不得。這些都只是小事情,最可怕的是…

這名女生看不下去,開始掏錢請他。然後他說他從未喝過星巴克,女方就請他喝喝看;他說他不曾進過鼎泰豐,女方也就掏錢請客。甚至到後來,女方還做便當到學校給男友吃,又邀請男友來家裡吃吃喝喝。

「在結婚前夕,我鼓起勇氣跟你這個爛男人分手了

我家境小康,從小沒吃過什麼苦,而你則是相反。但是你靠著自己的努力,現在也是一位老師,薪資不錯。節儉習慣的你,平常約會只會約在公園,而且是約在每天晚上8點半,你總是沒帶錢包,捨不得請我喝瓶礦泉水或是飲料,我看不下去,開始習慣掏錢請你,不管是喝咖啡喝飲料還是切水果,我像個傻瓜這樣伺候著你~你說你捨不得喝星巴克,我就請你,你說你沒吃過鼎泰豐,我也請你.....到後來,我還會做便當送去學校給你吃,還常邀請你來我家吃吃喝喝,我這麼真心對你,你是怎麼對待我的?

情人節我主動請你喝咖啡,你匆匆趕來,只送我一顆金莎,週六週日是我的休假日,你早上從不跟我約,永遠只會約晚上8點半在公園,因為你怕花錢,我知道。你限制我不准化妝跟擦保養品,不准吃大餐,不准吹冷氣,不准打蟑螂跟蚊子。求婚那天,連戒指都沒有,我答應你的求婚,你還笑我很好追。直到分手前,你都沒有買戒指,還說你沒時間買。我體諒你要負擔家計,婚紗也不拍,也不收聘金,結果你們家居然就以為我們好欺負,所有的開銷都要我們女方買單,電鍋 棉被 枕頭 床 梳妝台 冷氣 洗衣機...甚麼都要我們女方買,都用暗示的方式,當我們女方好欺負嗎? 更無恥的是,還暗示要我買台汽車給你們家開,無恥不要臉到極點。生活費+菜錢每個月只肯給我8千,其他都要我倒貼。就在結婚前,我果斷跟你分手,結果你們家還到處亂講我壞話。」

女網友繼續表示,男友已經40歲了,跟媽寶沒有兩樣,好聽媽媽的話,11點以前一定要睡覺。約會時,男友媽一直打電話來,要求他回家就寢!

「你媽媽心理變態到極點,你不在時,給我下馬威,要求我要愛屋及烏,因為有她才有你,還說她的兒子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要我結婚後早點睡,不要吵到你,因為你都晚上11點前要入睡。平時約會時,你媽就會打來催你回家睡覺,哀,你都已經是40歲的男人怎麼還這麼媽寶。你父母強迫我結婚後要同住在一起,我去過你家後,心都涼掉,你家這麼擁擠老舊,還有一個年近50歲未婚的哥哥在家,這種環境怎麼還可以強迫別人同住? 你媽媽說她煮飯煮得好累,要我結婚後每天煮三餐給你們吃,又要我一定要有工作分擔家計,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好。

大家會笑我是傻瓜,怎麼會遇到這種人還不早點分手? 那是因為當時的我30多歲的適婚年齡,太想結婚,怕嫁不出去,才會這麼傻。 如今我已想通,寧可不要結婚,也不要再作賤自己,爛男人給我滾開,我真心付出並沒有錯,錯是在遇到爛人。」

男生家庭做得不只這些,還逼女生和男方家庭同住,要求女生煮三餐給男友家人吃,女網友心酸表示,如果不是30歲了,太怕嫁不出去,也不用這樣付出了。但是她後來果斷想通,直說:「就算不結婚,也不要這樣嫁!」

網友說:「ㄧ顆金莎?從我知道的金莎最少都是3顆裝的,剩下的2顆呢?早點分開是對的,這種摳門小氣鬼」、「提早認清,投降輸一半而已,幸好沒輸掉人生」、「真的好險分手了!他媽說得對,的確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一團爛泥」、「還好你離開了,這種惡婆婆還是廢在家耍廢吧?」但也有網友為了男方平反:「他是聽媽媽的話,只是他媽媽不清楚時代改變成什麼樣子。」動個手指分享出去,讓親朋好友都看看這一名超惡質男友的故事!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