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韓星朴有天8日遭4女告性侵 涉廁內犯案 __,朴有天,

韓星朴有天8日遭4女告性侵 涉廁內犯案韓國男團JYJ在亞洲擁有萬千粉絲,現年30歲的成員朴有天去年以公益兵身份服役,本周一先有一名李姓女子在上周五(10日)報案稱被朴有天性侵,繼而短短8日內,共有4名事主公開指控遭朴有天性侵,而地點均在洗手間內,有傳受害者多達6人,朴有天的形象及事業岌岌可危。■現年30歲的朴有天短短8日內捲入4宗性侵事件,昨日他如常服役,上班時顯得一臉低落。互聯網圖片現年30歲的 ...


韓星朴有天8日遭4女告性侵 涉廁內犯案

韓國男團JYJ在亞洲擁有萬千粉絲,現年30歲的成員朴有天去年以公益兵身份服役,本周一先有一名李姓女子在上周五(10日)報案稱被朴有天性侵,繼而短短8日內,共有4名事主公開指控遭朴有天性侵,而地點均在洗手間內,有傳受害者多達6人,朴有天的形象及事業岌岌可危。



■現年30歲的朴有天短短8日內捲入4宗性侵事件,昨日他如常服役,上班時顯得一臉低落。互聯網圖片

現年30歲的朴有天在剛過去的星期一,被一名24歲李姓女子指控於本月4日凌晨,在高級娛樂場所內被他侵犯;事隔一日,事主改口二人雖有發生關係,但沒有強迫成份,撤回指控;前日又有一名年約20歲的女子指去年12月,同樣在娛樂場所洗手間內被朴有天性侵,有指該名女子即時報警,但同樣不久又撤回控訴。

受害人爆黑幫介入

朴有天所屬的C-Jes事務所先後否認兩宗性侵事件,稱若然屬實,朴有天將退出娛樂圈。當外界對事件有待觀望時,昨日卻如計時炸彈般,驚爆第3宗及第4宗性侵事件。根據韓媒透露,第3名事主昨午到警局遞交起訴書,指2014年6月11日在江南區一間娛樂場所,與朴有天相遇後飲酒談心,並雙雙返朴有天寓所,翌日凌晨3時許,朴有天將她拉到洗手間內性侵。現時警方已接受案件,據知將成立特別調查小組調查今次事件,估計很快就會傳召朴有天接受調查。根據第3名事主所指,案發當日為前年6月12日凌晨,而翌日朴有天一早就飛到廣州,為見面會做準備。

爆出第3位事主幾小時後,韓國傳媒《世界日報》再爆有第4名事主出現,指去年12月一名女子在娛樂場所洗手間內被朴有天性侵,並已起訴朴有天。另外亦有報道提及涉案的受害人疑似多達6名。

連日來韓媒繼續爆料,根據韓國《Dispatch》採訪首名事主李姓女子,指李與朴有天發生關係後,曾有黑幫協助朴有天公司牽線與李多次協商,但由於對方拖延及反悔,導致談判未果。李表示向警方提供了「沾有精液的內褲」,朴有天的朋友當日亦對李出言侮辱:「在廁所做了?我也來一次吧!」令李憤而報警。



■昨日傍晚,朴有天在數名大漢及經理人陪同下離開。



■由朴有天、金在中和金俊秀組成的JYJ,在亞洲擁有萬千粉絲。資料圖片

多名大漢護送離開

昨日,朴有天刻意提早個半小時到江南區戶政事務所服役上班,希望避開傳媒追訪,但據知因現場已逼滿追訪的記者,令他不能出入,有工作人員爆料指朴有天連洗手間也不敢去。另一位工作人員更指朴有天狀態沒有異樣,與平日沒有分別,如常工作。約到傍晚6時,他在數名大漢及經理人陪同下離開,全程未有發言。

朴有天的事務所昨日發聲明,表示為朴有天捲入這件大事覺得很抱歉,透露將於下周一到首爾江南警察廳,遞交誣衊誹謗起訴書控告頭3名事主,並再次重申事件是虛假事實,朴有天會配合警方調查還清白。雖然事件仍未水落石出,但大部份粉絲都相信朴有天無辜,然而JYJ韓國粉絲團「DC JYJ」似擔心朴有天拖累隊友金在中和金俊秀,前日突然發聲明表示由昨日開始不再支持朴有天。

另外,金俊秀昨日現身仁川機場飛日本工作,不過他就表現得心事重重,不時皺眉,未知是否擔憂好兄弟朴有天事件,而金俊秀將於8月6日單拖來港,在亞博館舉行演唱會。

撰文:施洛冰



■前年6月13日朴有天抵廣州出席見面會,有指他前一晚涉在娛樂場所廁所性侵一名約20歲的女子。



■第2名受害事主,前日接受韓媒訪問指控遭朴有天性侵。電視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