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歐國盃】冰島創奇迹 反勝英格蘭入8強 __,

最後一個8強席位,由冰島奪得!他們在周一晚的16強賽事,雖然在開賽初段就落後,但仍然以2:1反勝英格蘭,首次打入決賽周就順利躋身8強;英格蘭正式「脫歐」。英格蘭在4分鐘就有一個好開始,史杜列治右路大腳傳予史達寧殺入禁區,博到冰島門將荷杜臣犯規。隊長朗尼主射12碼,雖然被荷杜臣捉到路但仍然入網,英格蘭在開賽早段就領先1:0。不過,冰島火速追成平手。6分鐘,隊長艾朗根拿臣的「手榴彈」擲入禁區後,由卡尼 ...


最後一個8強席位,由冰島奪得!他們在周一晚的16強賽事,雖然在開賽初段就落後,但仍然以2:1反勝英格蘭,首次打入決賽周就順利躋身8強;英格蘭正式「脫歐」。英格蘭在4分鐘就有一個好開始,史杜列治右路大腳傳予史達寧殺入禁區,博到冰島門將荷杜臣犯規。隊長朗尼主射12碼,雖然被荷杜臣捉到路但仍然入網,英格蘭在開賽早段就領先1:0。不過,冰島火速追成平手。6分鐘,隊長艾朗根拿臣的「手榴彈」擲入禁區後,由卡尼艾拿臣跣後,納拿施古臣門前撞射得手,追成1:1。18分鐘,冰島更反超前,他們在英格蘭禁區外配合後,由史基賀臣推過加利卡希爾射地波,赫特雖然擋到,但皮球仍慢慢溜入龍門,助冰島領先。28分鐘,史杜列治再於右路出波,今屆賽事尚未有入球的哈利卡尼球不著地第一時間抽射高出。冰島半場領先2:1。易邊後鶴臣即以韋舒亞入替艾歷迪亞,英格蘭亦一直控球,但未能製造有威脅的埋門。冰島在55分鐘再有機會,納拿施古臣在小禁區倒掛,惟角度太正被赫特擋出。英格蘭其後換入占美華迪,但仍然無力取得入球。84分鐘更差點被根拿臣反擊得手。最終冰島保住2:1的戰果,淘汰英格蘭殺入8強,將會遇上主辦國法國。體蘋果facebook專頁↓↓↓

http://fb.com/appledailysports

史達寧(白衫)在開賽初段博到12碼。 12碼由隊長朗尼射入,英格蘭早段就領先。 納拿施古臣(藍衫)為冰島追成1:1。
史基賀臣(9號)的射門雖然力度欠奉,但仍然足以射破赫特把守的大門。 攻入一球的納拿施古臣成為今仗最佳球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