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天氣:太陽伯伯請假? 下周日起一連8日有雨 __,

香港今日仍有陽光(左上圖),但後日(5日)起將有驟雨及狂風雷暴。(張曉楠攝、資料圖片)香港多日以來的酷熱天氣即將結束,太陽伯伯下周日(5日)起請假8天,一道低壓槽亦將殺到,天氣會轉壞,有雷雨,屆時外出記得帶遮!天文台指,現時影響廣東沿岸的高空反氣旋會在明日(4日)減弱。同時,位於華南北部的一道低壓槽會逐漸向南移動,並在下周初為沿岸地區帶來雷雨,預料該低壓槽會在下周中期於該區徘徊。預測明日部分時間有 ...


香港今日仍有陽光(左上圖),但後日(5日)起將有驟雨及狂風雷暴。(張曉楠攝、資料圖片)

香港多日以來的酷熱天氣即將結束,太陽伯伯下周日(5日)起請假8天,一道低壓槽亦將殺到,天氣會轉壞,有雷雨,屆時外出記得帶遮!

天文台指,現時影響廣東沿岸的高空反氣旋會在明日(4日)減弱。同時,位於華南北部的一道低壓槽會逐漸向南移動,並在下周初為沿岸地區帶來雷雨,預料該低壓槽會在下周中期於該區徘徊。

預測明日部分時間有陽光及酷熱,稍後局部地區有驟雨及雷暴,氣溫介乎攝氏28至33度。下周日(5日)至周三(8日),多雲、有驟雨及有狂風雷暴,氣溫稍稍回落,下周一(6日)、周二(7日)最低25度。下周四(9日)至本月12日仍有驟雨,氣溫介乎27至31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